买车容易养车难 福布斯公布用车最便宜TOP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买车容易养车难 福布斯公布用车最便宜TOP10
2009年09月11日 13:41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福布斯日前就评出了美国市场上十款用车最实惠的车型,其中国内有售的丰田雅力士、现代雅绅特、本田飞度、本田思域与丰田卡罗拉都榜上有名。

  评选依据

  根据密歇根汽车数据分析公司Vincentric提供的数据,我们考察了所有在美国市场上能买到的车型(除混合动力车型),然后比较这些车型5年以来的保险费用、维修费用、保养费用以及购车利息和油费等(油费我们假设司机每年行驶15,000英里,而油价是2.5美元/加仑得出的)。

  其实一款车的大小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用车的成本,比如微型车或者小型车的保养比SUV和豪华车相对来说要便宜得多,因为豪华车的可选装置和高科技装置也更多。此外,小型车所消耗的燃料也比大型车的省,且无需使用优质燃料.需要指出的是,在我们榜单中并不涉及混合动力车型。

  No.1 丰田雅力士

  5年的用车总成本 16,837美元 约合人民币11.4万

  保险:6261美元

  维修:680美元

  保养:2200美元

  油费:5680美元

  还款利息:2016美元

  综合油耗:33英里每加仑 (百公里综合油耗约7.2L)

  车价:12205美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