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吉利中国龙1.5标准型 跑车气息很浓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实拍吉利中国龙1.5标准型 跑车气息很浓厚
2009年09月17日 10:55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吉利美人豹当年宣传的时候说是中国第一跑车,虽然综合性能没什么亮点,但也的确引起了不少的关注,今天的中国龙可以说是吉利的第二代产品。不过中间间隔了很多年,全球汽车技术和吉利的造车工艺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那么今天的中国龙会不会比上一代的美人豹有质的飞跃呢?毕竟有不少人关注这款售价门槛很低的跑车,如果花不到10万元就能买一辆跑车,也能够圆不少人的梦想。我今天就带你看一看这款名字十分响亮的“中国龙”。

  外观:两门四座的造型有一定跑车风格

  和美人豹一样,吉利中国龙还是坚持了两门四座的布局,所以虽然车身短小,但跑车的气息仍然很浓厚,这也就是为什么美人豹虽然是一款只是外观漂亮的跑车,但仍然有不少人喜欢,甚至买来狂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