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召回进口狮跑(SPORTAGE)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召回进口狮跑(SPORTAGE)汽车
2009年09月27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披露, 因制动灯开关缺陷,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召回进口狮跑(SPORTAGE)汽车。

  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于二00九年九月二十八日起,召回二00六年九月二十日至二00六年十月二十五日生产的进口狮跑( SPORTAGE)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市场涉及车辆为二百三十五辆。

  本次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某些批次制动灯开关的轴孔配合不符合设计要求,导致制动灯开关安装后不能正常工作,故障发生时,会造成ESC警告灯点亮,制动灯不亮或常亮,当车辆制动而制动灯不亮时,容易发生车辆碰撞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将对所有涉及车辆更换经改进的制动灯开关,以消除缺陷。

  据悉,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将通知相关用户,安排免费更换事宜。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