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岁人群最需关注的热销车行情一览(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40岁人群最需关注的热销车行情一览(组图)
2009年09月30日 11:12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的临近,作为汽车记者的我们也希望在“十一国庆购车”这个策划上能够推陈出新,不再以价格、地域、品牌作为车型导购的硬性划分。思前想后,觉得以年龄这个新的衡量标准作为车型的划分标准比较有意思,更贴近消费者的实际,因为根据调查显示,一定年龄段的人群在购买车辆的时候,型号、颜色、配置是有一定相似性的。当然,我们也不排除50岁的人去购买QQ,而20岁的人去购买奥迪A6L的可能。我们此时此刻所归纳的就是这些20多岁、30多岁、40多岁的人群所关注的不同车型,看看他们选择的车在这个“十一”之前行情到底如何,44款不同风格的热销车将成本期推荐重点。在此借用张艾嘉拍摄的描述人在不同年龄段生活的电影《20、30、40》,我们特意简述了一个“20、30、40”应该与车发生的“故事”。

  20岁

  我们在这里讲述的20,其实归纳的是20岁至30岁之间这一群人最关注的车型,这一年龄段的人群年轻、时尚,并且形象十分健康、运动、积极。他们可能刚刚找到合适的工作,并进入到社会,或许他们刚刚结婚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所以他们的车用途必须很广,既能穿着正装开着去上班,又能和漂亮的女朋友开着去酒吧,还能够带自己的妻子孩子。当然,价格并不需要太贵,因为毕竟刚组建家庭之后兜里银子已经变得有限,但在外观和性能上不能妥协,必须很时尚,很酷、很有型。

  新大众高尔夫A6

  这是一款令人激动的新车。喜欢高尔夫这款车的人其实应该被圈定在25岁至30岁的人群中,但中国或许例外,年轻的消费者更喜欢新鲜事物,并且这些人应该是安静的,但很有思想,所有事情都在他的掌控之中的人,或许这一代新兴都市一族将成为高尔夫A6的最忠实拥趸。

  经过第4代高尔夫的市场开拓,高尔夫的知名度美誉度形成了很好的基础,中国人的用车理念也在变化,实用、高效、性能卓越成为年轻一代越来越喜欢高尔夫车系的原因。在第6代高尔夫轴距加长到速腾同尺寸的同时,外形也更具动感和时尚因素,在性能品质配置有诸多提升的状况下,相信作为家用高性能两厢车,第6代高尔夫不仅会有很好的口碑,同时也会有较好的销量,将成为年轻人的最爱。

  高尔夫的TSI加DSG技术组合已经在迈腾和速腾上相继使用,而高尔夫A6则使用的是1.4T发动机,这款高性能发动机兼具低油耗和大扭矩的特点,能够将高尔夫A6的性能表现得淋漓尽致。如今,这款车已经开始在一汽-大众全国4S店进行预订,10月下旬,我们将期待它的来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