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7领衔 多款马自达将上市新车汇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CX-7领衔 多款马自达将上市新车汇总(图)
2009年11月06日 09:5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除了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国内亮相的进口马自达CX-7和全新马自达3以外,马自达近期新车消息频出,不得不引起我们一再的关注。其中就包括了马自达8、马自达睿翼轿跑版和海外马自达2三厢改款车型的谍照,加上之前说的两款车型,马自达旗下的产品线将覆盖轿车、MPV、SUV多款车型。

马自达CX-7 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CX-7将作为马自达首款引入国内的SUV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有消息称新车也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CX-7相关图片均为海外版车型』

    新车从外形上来看,有着明显的Crossover风格。与马自达家族所有车型一样,CX-7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SUV。另外,大尺寸的车身给CX-7带来的空间和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车身尺寸为长4675×宽1870×高1645mm,轴距2750mm。并且外形部分对于马自达“Zoom Zoom”的理念进行很好地诠释,车身颜色据悉有紫晶檀、玛瑙红、炫亮银、亮黑四种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在日本市场上CX-7搭载的动力为2.3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2500rpm;北美市场上还有2.5L排量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6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18Nm;另外欧洲市场上还搭载有2.2L涡轮增压柴油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在动力方面,首先引入国内的将搭载2.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欧洲销售的2.3T版本车型目前还正在测试当中,如果能够适应中国的环境和道路状况,该款车也将引入中国。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同时,这款车的安全配置比较齐全,DSC(动力稳定性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6气囊等配置都将出现在新车上。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驾驶员8方位电动调节、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