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0张广州车展门票丢失 已被全部注销成无效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5400张广州车展门票丢失 已被全部注销成无效票
2009年11月21日 10: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被全部注销成无效票 观众购票需注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400张广州车展门票不见了,这是昨日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得的消息。据悉,遗失的这些门票包括了专业观众日、非专业观众日两类,已经在第一时间被注销,观众如果从非正规渠道买到这些门票,将会被验票机挡在门外。

  这5400张车展门票是在19日晚间遗失的,车展主办方已经报案。涉及面值分别有60元和40元两种,各有2700张。

  组委会表示,对遗失的票,主办方将做消磁处理,所以都已经成了无效票,并提醒观众“请勿向任何非官方授权的票务代理购买门票,谨防上当受骗”。据介绍,票号位于门票的背面,与“参观注意事项”字样印刷在同一行。

  据悉,官方授权的渠道除了现场窗口外,还包括官网在线订票和OK便利店、福满家便利店、羊城通便民亭(公交站场)、地铁日阅堂、7-11便利店等售票点。(刘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