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旦假期3天车辆不限行 9日启动新一轮限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元旦假期3天车辆不限行 9日启动新一轮限行
2009年12月26日 09: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交管局昨天(25日)公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元旦3天假期(1月1日至1月3日),本市机动车出行不限行。

  元旦当天是周五,按规定,周五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在五环内道路限行,但元旦作为法定假日,当天机动车出行不受限。而2日、3日恰是周六日,车辆出行本来就不受限。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在假期之后的周一上班日,依然要按规定“限行”。周一应是尾号为3和8的车辆,在早上7点至晚上8点间,不能进入五环内道路。

  按照此前公布的政府限行通告,本轮尾号限行措施于1月8日结束,并于9日启动新一轮限行“尾号”:星期一至星期五停驶机动车的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记者钱卫华)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