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公路服务区车旅天地出行服务中心开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东高速公路服务区车旅天地出行服务中心开业
2010年01月30日 2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月30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朱艳云)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车旅天地出行服务中心开业仪式暨雅居乐特约2010中国休闲悠优奖百万车主大型评选活动启动仪式,30日在京珠高速公路广州从化瓦窑岗服务区举行,特约嘉宾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魏小安,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交通集团、广物汽贸及越野一族车主俱乐部等相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车旅天地”项目是在广东省国资委、省交通厅、省经信委、省旅游局指导下,以广东省交通集团、粤通卡、广物汽贸、雅途投资集团为创建单位,创新整合、优化服务功能,打造广东最大的车主服务平台,起步阶段服务超过百万车主会员。

  目前,广东高速公路3900公里,有56对服务区,预计2015年广东全省高速公路网基本建成,通车里程达到7500公里。车旅天地出行服务中心面向广大车主,主要提供旅游信息查询及预订、即时高速道路信息查询、车辆违章查询、会员尊享服务等四项服务内容,目前包括瓦窑岗服务中心在内,还有开平梁金山、阳江、惠州沙河、惠州泰美、增城沙埔、汕尾鲘门和中山东升等共8个服务中心,覆盖了京珠、开阳、广惠、惠河、深汕、江中等主要高速公路,初步在省内高速公路路网中形成了网络化的车主服务体系。今年春运将至,据预测2010年广东省春运客流量将达到1.38亿人次,其中公路客流量约1.2亿人次。

  开业当天,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广东省旅游协会主办,车旅天地承办的“雅居乐特约2010中国休闲悠优奖——百万车主最喜爱的休闲目的地宜居地评选活动”同时启动。本次活动将由华南地区7省百万车主投票和权威评委评定,选出百万车主最喜爱的休闲城市、休闲名镇、休闲景区、休闲度假酒店、休闲温泉、休闲高尔夫、休闲滨水社区、休闲山林社区、休闲高尔夫社区以及高速公路服务区10个类别共66个奖项,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休闲产业标杆,推出中国旅游休闲目的地、宜居地的示范企业,引领、刺激、促进国民旅游休闲计划,推动旅游休闲产业的持续合理发展,提升经济高速增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