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占多数 14款SUV今年扎堆上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自主品牌占多数 14款SUV今年扎堆上市(图)
2010年03月02日 15:0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两年国内SUV市场的串红促使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家频推新车,编辑对即将上市的新车进行了汇总,其中年内将上市的SUV车型多达14款。而目前以合资SUV车型占主要销售地位的环境下,自主品牌更是争先推出车型以占据更有利的市场地位,十款即将上市的新车中包括奇瑞威麟X5、哈弗M2、海马7、全球鹰GX313等总共10款自主品牌车,合资车则将有国产奥迪Q5、国产途观、2010款CR-V等重量级SUV陆续登场。

  自主品牌

  奇瑞威麟X5

  上市时间:2010年3月

  预计售价:15.98万元起

  最近威麟X5已经开始在各地接受用户预订。目前受预订的威麟X5为2.0T舒适型(4WD)一款车型,其指导价为15.98万元。威麟X5整车线条显得非常硬朗并充满强烈硬汉气息。无论从外型还是产品本身来看,威麟X5都属于硬派越野车。威麟X5的车身尺寸为4697×1878×1836mm,轴距为272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在动力方面威麟X5搭载了一台2.0L直列四缸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5kW/5500Nm,峰值扭矩可达235Nm/1900rpm。威麟X5的变速箱为五档手动变速器,而底盘悬挂采用的则是前双摆臂扭杆臂后整体桥螺旋簧的结构。

  长城哈弗M2

  上市时间:2010年3月

  预计售价:7万元起

  哈弗M2所采用的生产平台与酷熊相同,但市场定位有着明显的区别。根据长城汽车最新的产品战略规划,长城SUV品类今后统一以“哈弗”命名,哈弗M2是其中的一款小型SUV,同时它也是继哈弗M1之后,长城推出的又一款小型SUV。据介绍,这款车为小排量紧凑型城市SUV,最大特点是大空间、低油耗,动力方面搭载了长城研发的GW4G15型1.5L VVT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7kW,峰值扭矩可达138N.m。其提速响应比较及时,另外还兼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预计哈弗M2的售价为7万元左右,前期上市的主要是2WD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