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两厢上市 5款同级国产车型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风云2两厢上市 5款同级国产车型行情
2010年03月23日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奇瑞风云2是奇瑞汽车推出的首款采用仿生学设计理念的运动型家轿,三厢版本上市后广受好评,奇瑞汽车根据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进而改款研发了两厢车型。风云2两厢在外观设计方面与三厢版大致相同,只是看起来更加运动,尤其是车尾部的设计,与三厢版本相比更和谐耐看。

  两厢版车型在尺寸上与三厢本只有长度的变化,其他数据均未发生改变。唯一明显的区别是轮胎,三厢版本使用的是195/55 R15的轮胎,而两厢版本则使用了185/60 R15,比前者略小。动力方面奇瑞汽车没有做出改进,与三厢版共同使用了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的ACTECO1.5L发动机,应付城市路况绰绰有余,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保障。风云2两厢版上市后,市场上很多同级别车型在价格方面出现了变化,但能否应付风云2两厢猛烈的攻势,还要看这些自主品牌车型有多强的实力。对此,网上车市走访了风云2两厢版在自主品牌领域的竞争对手,长安悦翔两厢、海马丘比特、名爵MG3sw、江淮同悦RS和长城凌傲五款车型的4S店,得到了最新价格信息。

  一 长安悦翔两厢

  在发布了三厢版悦翔后,长安汽车乘胜追击在2009年底推出了两厢版车型。上市之后,两厢版悦翔如厂家预想,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尤其是年轻人,两厢悦翔也成为了长安汽车重推的主力车型之一。近期,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销量不错的悦翔两厢,价格在一定程度上有所优惠,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长安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两厢版悦翔现车比较齐全,不过部分颜色现车较少,有意购买的朋友还需从速,全系车型优惠1000元。如有时间到店看车详谈,除了基本优惠外还可以赠送装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