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淡季中高级车大打价格战 最低售16.18万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3月淡季中高级车大打价格战 最低售16.18万起(图)
2010年03月23日 15:2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今年SUV大行其道,但20~30万这个幅度的中高级车始终是各大品牌的主力战场,这个价位的车型是最吸金的。三月是传统的淡季,很多主流中高级车型的优惠幅度都在万元以上,品牌之间的较劲受益的永远是精明的消费者。编辑整合了市面上9款主流的的中高级车行情,售价从16.18万~36.18万,丰俭由人,希望能给网友提供一些参考。

  车型一:长安福特 2010款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的外观设计强调精致的科技美感,把福特“动感设计”设计的理念提高到新的水准:车身轮廓圆滑,福特家族传统的“X焦点”式前脸设计,使其总是带着遮掩不住的霸气感;前大灯与独立雾灯均为线条锐利的四边形,配合简洁的中网与大气的进气隔栅与长尺寸的车身造型,组合在一起反而显现更为大气。

  蒙迪欧致胜是目前轴距最长的中高级车,达到2850mm,但入门级价格却远低于目前很多主流中高级车。在市场上,致胜的销量远低于主流车型,具体为什么,很难说得准,但可以确定的是,对于一辆中高级车,其16.18万的入门级价格很有吸引力。编辑估计,假如到店看车,而且不要礼包的话,估计车身价能谈到16万左右。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