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家用市场 5月份4款新车即将上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主打家用市场 5月份4款新车即将上市(图)
2010年05月04日 17:1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闭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给所有人留下了诸多悬念。但唯一确定的是,在5月份将有四款重量级新车型上市。这四款新车型全部主打家用,它们分别为新赛欧两厢、2011款宝来、长城腾翼C30以及比亚迪L3。

  新赛欧两厢在丰富新赛欧产品线同时,增加一款更加时尚、更适合家用的车型,无疑是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而相对于新宝来,在车展上亮相的1.4TSI车型是这次上市的重点车型,增加的一款全新发动机,使新宝来在动力性及环保方面更加出色。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版在保持车身宽度不变的基础上,将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缩短和降低了302mm和2mm。新赛欧两厢版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略有变化,但整车轴距依然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达2465mm。

  新赛欧两厢版入门级车型搭载排量为1.2升的S-TEC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64Kw和115Nm,与之相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EMT半自动变速箱。

  新赛欧两厢版的外形传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雪佛兰家族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与科鲁兹如出一辙。与三厢版相同,新赛欧两厢版入门级车型依然没有配备前雾灯,只有在高配车型上前雾灯才是标配。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前排整体造型继承雪佛兰的双座舱设计基因,令副驾乘员享受与驾驶者相同的视野感受。中控面板看起来显得比较廉价,但是浅色调给人明亮的直观感觉,做工也还不错。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采用三辐运动方向盘,转向准确而不失沉稳。方向盘上的双区域喇叭设计,在转动方向盘时使用不方便,还需在日常使用中去适应。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的运动造型仪表盘采用双数字显示屏,同时镶嵌镀铬饰条,科技感十足且简洁明快。左下角的数字显示当前转速,而右下角的数字表示行驶里程。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采用灵动而富有现代感的中控面板设计,收音机、CD播放、MP3音频接口一应俱全,各个旋钮及按键阻尼力适中,手感舒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