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顺达:销量猛增一倍 高性价比深入人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江铃顺达:销量猛增一倍 高性价比深入人心
2010年06月09日 14:1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来自江铃公司内部数据显示:江铃顺达2010年1-5月销量同比猛增一倍,销售超过1.6万台,预计全年销量突破3.5万台;若按高端轻卡年销量10万台计算,仅江铃顺达一款车型,2010年有望占据整个高端轻卡近35%份额。在众多原中低端品牌纷纷通过改型换代涌入高端轻卡市场的今天,江铃顺达何以成就如此辉煌业绩,且听记者一一道来。

  务实领跑市场

  竞争激烈、市场细分、消费日益成熟,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在2010年已然进入讲求“理性与务实”的时代。消费者购车习惯已经从几年前的盲目追捧慢慢回归理性,更加务实。那么,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什么样的车型才能满足消费者的务实需求呢?江铃公司轻卡品牌经理刘让坡告诉记者,愈理性的市场愈讲究价格与价值相吻合。事实证明,部分厂家靠噱头、换外观等表面因素挤入高端轻卡价格区间的行径逐渐被消费者抛弃;倡导价值与价格相吻合的产品则受到市场追捧,比如说持续三年热销,拥有“销售常青树”美名的江铃顺达。 纯正的五十铃血统、优良的品质及服务,价格接近甚至低于大量非五十铃品牌车型,旺销实属必然。

  品质赢得信赖

  整车 “100万公里无大修”绝对是国内轻卡市场的一个神话般的传说,江铃顺达将这种传说变为现实。记者有幸采访到河南许昌的盛师傅,“我04年买了一台老款江铃(顺达老款),迄今累计行驶超过100万公里,没有任何大修过”,“2008年10月到内蒙阿拉善,遇到8级以上的沙尘暴,等到晚上,我把空汽滤芯摘掉吹灰尘,居然没有太大的灰尘;2010年1月我到鸡西,零下三十八度,我停了一夜,早上起来点火遇热三次后,两次把车发动着了,当时围观了十几个师傅”。

  谈及顺达何以100万公里无大修时,盛师傅道,江铃车就是品质好,一是发动机是五十铃的,省油耐用;二是整车匹配性好,核心部件均为江铃自产,自然能够完美匹配,不像市场大多数轻卡均为拼凑车型;三是适应性强,全国各种地貌环境均能适应,据说顺达出厂前已在不同地貌环境作过大量实车验证。我推荐过不少朋友买江铃顺达,朋友们都说这车真的不赖。

  价值深入人心

  近月,江铃顺达再次大幅降价10000元,最低6.18万起,一年之内3次下调顺达价格,江铃公司此举令不少业内人士大为不解。江铃轻卡刘宏波专员告诉记者,“好车共享,实惠百姓”是江铃公司一直的造车理念,让中国人都能买的起、用的上纯正五十铃技术的轻卡,是江铃顺达最终的客户目标。江铃顺达以6.18万的价格再次“刷新”了国内高端轻卡价格底线,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高档轻卡。

  在江铃河南某4S店,记者现场采访到正在办提车手续的张老板,“不敢想象江铃也有这么便宜的轻卡,而且产品未降低任何性能,本来前几天刚买了1台其它品牌轻卡,看这价格,硬是再买一台”。

  据悉,江铃公司已将明年销量目标调整到20万台,顺达轻卡就是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主打产品。消费者愈加理性的购车心理催生了愈加务实的车市,江铃顺应这一潮流,以优良的品质和超值的价格推向市场,最终市场如何,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