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多款重量级车型集中上市 9月车坛有望再掀新车潮

2008年08月06日 13:4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奥运将至,车市骤然升温。比亚迪F3R自动挡、丰田雅力士、通用混合动力抢先登陆,在7月车坛掀起一股不小的风浪。然而,真正的好戏显然留待9月方能上演。据不完全统计,下半年内全国将有近40款新车投放上市。其中,又有多款重量级车型将上市时间锁定在9月,众多车企争夺奥运赛后车市消费“第一棒”的意图已非常明显。

  比亚迪F0:炫酷小车领跑车坛奥运第一棒

  预计上市时间:9月第一周

  预计售价:4.08万元-5.08万元

  比亚迪最新官方消息显示,其旗下首款A00级精品车F0将于9月的第一周正式上市。那么按照这个时间,F0无疑将会是目前此轮“接力赛”的第一棒“人选”,同时也是下半年上市的小车领域里一款重量级的产品。

  据悉,F0这一个性化的名字源于“风格JUST COOL时尚0缺憾”的造车理念,该车有着时尚、个性的造型外观,油耗低,动力强劲等诸多优势。全车线条流畅,其炫酷的造型吸收并整合了众多国际流行元素,前格栅及中网采用U.cool前脸设计,加之炫酷前大灯,活泼辫式天线以及时尚尾灯组合等潮流元素,更显活力动感、时尚前卫。该车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全铝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最大功率为50kW,最高时速可达151公里,百公里油耗4.2L,排放达到国IV标准。在安全配置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双安全气囊、ABS、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一应俱全,充分体现了比亚迪对产品安全的注重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F0在目前国内的A00级车中唯一采用独立悬挂系统,拥有A00级车中最高级的底盘技术。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精品微轿,厂家对F0寄予了极大的期望,F0今年的销售目标为2.5万辆,可见比亚迪对其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东风雪铁龙世嘉:国产C4重磅出击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10.88万元-16.18万元

  国产C4的中文名被定为“世嘉”,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C4依旧延续了雪铁龙法兰西式的设计情节,整体外形充满了浪漫情调,前脸采用了雪铁龙双人字型镀铬标识。国产C4的卖点主要体现在了外形及配置上,其中配置上有全球首创集控式中央固定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限速器、蓝牙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全汉化行车电脑等。此外雪铁龙出色的底盘技术与悬架系统也是C4优势之一。在安全性上,C4也取得了Euro-NACP的五星成绩。

  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两厢明星重装上阵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12.38万元-15.38万元

  9月上市的新车里不乏靓丽的两厢车型,综合长安福特旗下车型的表现和号召力,新福克斯有望成为一个重量级选手。

  据悉,小改款新福克斯外观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上,在福特动感设计理念的带动下,福克斯也加入了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前脸“X”造型更加明显。此外,大灯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外侧沿引擎盖向后翘起,增添了妩媚和动感。此外,新车将换上凸显运动风格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而内饰将借鉴欧版的新福克斯,音响系统、仪表、方向盘都会有所改进,而其空调则采用全新智能空调。

  北京现代劳恩斯:开启豪华车市场之门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40万元左右

  为避开奥运风潮,原计划7月底上市的现代劳恩斯推迟到9月份登陆中国市场。据悉,劳恩斯Genesis是现代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豪华运动轿车。该车打破了延续二十年之久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汽车结构,大胆采用了后轮驱动的方式。在采用新配置后,劳恩斯的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近乎完美的53:47,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在发动机方面,劳恩斯选用的是功率为262马力的3.3升V6Lambda发动机和功率为290马力的3.8升V6 Lambda发动机。劳恩斯的出现标志着现代汽车将正式进入豪华车市场,并且希望依此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

  就上市具体时间而论,比亚迪F0成为奥运后新车上市接力赛的“第一棒”,它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今年下半年车市的开局状况。在它之后,还将有新款现代御翔、菲亚特Bravo和Linea、长安汽车V101、两厢新福特嘉年华等总计超过10款车型于9月投放市场,使得这轮新车“接力赛”显得更加的热闹非凡。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赛事”,相信每一位汽车消费者也都充满了期待。(晓芬)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