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车企逐鹿金融市场 年底车商掀起“车贷风潮”

2008年09月25日 10:4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今年第四季度已经开始,但整个汽车市场的走向仍然不明朗,汽车金融服务终于有了一些突破。一度备受冷落的汽车经容服务重又“死灰复燃”。今年下半年开始,几乎所有汽车企业都开始挥舞着汽车金融这面大旗,连一些豪华车也加入队伍中来。

  年底车贷风潮袭来

  华晨宝马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纷纷与银行合作,推出不同类别的个贷超值解决方案。克莱斯勒也启动了旗下的铂锐、300C“免息、低息购车”信贷活动。北京现代对购买雅绅特、伊兰特、途胜车型的消费者实施12至18个月零利率,零手续费的优惠活动。东风悦达起亚推出“超Cool003计划”,即一年期贷款购车,可以获得零利率、零手续费的特惠,此外,还有24期、36期、48期等多种分期付款方式可以选择。

  而经销商阵营也开始有意识地向汽车金融领域靠近,日前,上海通用广州的部分经销商打出了“零首付、零利率”的口号,广州丰田也针对雅力士提出了一系列车贷产品,东风日产经销商也推出了“新天籁购车按揭活动”,首付甚至低至两成;而一汽-大众继续高走汽车信贷方式,旗下每一款车型都可以参加贷款购车的活动,包括尚未上市的新宝来,经销店也实行了“一元订车”的信贷活动。

  车贷占销售总额20%

  记者从上海通用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广州通过上汽通用金融贷款购车的客户占到全部购车客户的10%-15%左右,但在上汽通用金融做得最好的地区,上汽通用金融贷款购车能达到30%左右。而一汽-大众在广州的车贷业务也约占销售总额的20%。相比起发达国家的60%-70%,我国车贷的发展空间潜力还非常巨大。

  东风日产经销商表示,“启动汽车金融信贷能否见效,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而关键在于对消费者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梁斯君)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