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C-NCAP发布六款车碰撞结果 双环小贵族仅获两星

2008年10月09日 13: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8日下午在此间公布了2008年第三批6个车型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评价结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红旗牌CA7300N4型高级轿车,得到本批碰撞车辆的最高分47.9分,荣获五星级佳绩。

  获得五星级碰撞成绩的车型还有: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蒙迪欧牌CAF7230A型轿车(蒙迪欧致胜)、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丰田牌TOYOTA GTM7160G型轿车(丰田雅力士)、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朗逸牌LAVIDA SVW7167ASD型轿车。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北京现代牌BH7164MW型轿车(悦动)获得四星级成绩。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星牌HX6300A型旅行车(双环小贵族)仅获两星级成绩。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是我国唯一的汽车行业技术归口单位和国家政府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C-NCAP是该中心依照中国国情,以国家标准为基础,借鉴国外经验而制定的,是目前国内唯一完全从市场直接购买汽车产品且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所进行的独立评价,能够使消费者和社会各方面直接得到针对汽车产品性能的专业、客观的评价信息,提高对安全性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同时对汽车行业的技术进步也有着不可替代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在发布会上说,为了不断完善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管理中心推出了《C-NCAP管理规则(2009版)》的征求意见稿。他认为,新版规则的推出将在一定程度上对我国汽车产品技术发展产生更加系统和深入的影响,将促使汽车企业更加重视汽车安全性。(张毅)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