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利好因素激发消费 自选车牌号引爆车市"黄金周"

2008年10月10日 09:3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十一”黄金周,除了各大汽车专营店的优惠政策,新车的规模效应、新颖的店面活动、个性化车牌等利好因素全面激发了江门车市深藏已久的消费欲望。据不完全统计,黄金周的客流量和成交量与其他节假日相比都有1.5倍以上的增长。

  “十一”促销人气旺

  随着早前大量预订的新飞度交车现身江门引起的规模效应,加上新版本雅阁上市的刺激,广州本田江门冠华店共接待客户批次393批,平均每天接待43批次以上。现场购车93辆,其中10月1日一天共销售23辆。

  利泰集团东风日产江沙专营店、利丰专营店在“十一”期间推出特大优惠促销,期间仅江沙专营店销量就接近80辆,到店客户也比平日增加了50%~60%,节油车型1.6L 排量的TIIDA、骊威占总销量的70%。

  江门阳海雪佛兰4S店“十一”期间举办了乐骋节油争霸赛,活动当天经车主介绍前来展厅了解订车的新客户就有10多名。

  广汽丰田宗通大都会店“返现金、赠礼包”的活动也赚足了眼球,达成订单36张。

  江门华通丰田“十一”期间举行了为期7天的 “国庆欢乐游园会”,配合店庆优惠促销活动,达成订单51张。

  比亚迪江门恒志于“十一”期间举办了F3新白金版上市活动,并在活动期间特推出F6现场促销,到店的人流量每天都超过30人。

  车市火热三大因素

  商场促销受追捧

  “十一”期间,为迎合江门市民的消费习惯,部分汽车经销商强化在商场的促销力度。

  江门日月星海马销售店于10月1日晚上在益华百货广场举办了“09款福美来上市”发布会,活动当晚现场即有数辆成交。

  从10月份开始,在“十一”期间,大发森雅在江门市区多间商业广场举行新车展示会,创下了上市以来的节日销售纪录。

  个性化车牌助推车市

  据主营高档进口车的利生车城的负责人介绍,豪华车型的销售未受高油价、消费税等因素所影响,黄金周期间每天都有数十批客人前来选购。而且不少订车的顾客明确表示自己是冲着机动车号牌可自行编排来的,希望自己的靓车能有一个靓号。

  黄金周效应将持续

  据了解,“十一”期间江门多家汽车经销商的销售高峰均集中在1~3日期间,其后的到店人流大多是为短期内的购车作准备。而为延续“十一”的销售热潮,多家经销商均表示视市场情况延续或加大黄金周期间的促销措施。根据以往经验,消费者在长假过后进行选购,除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外,由于客流相对减少,能对车型作更详尽的了解。加上国际油价的下降和近期实施的个性化车牌政策,市民和车商普遍对10月份的销售看好。(黄健能 高永强)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