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高档轿车今冬纷纷“低头” 宝马、奔驰放下身价

2008年12月05日 15:4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BMW好友推荐活动”、“史上最低奔驰C级车金融购车服务”……记者了解到,往日“高高在上”的高档车,都纷纷放低身价玩儿起各种“花样”卖车。面对今年的严寒市场,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

  “想买宝马车么?找我啊。”最近,宝马车主杨小姐频频向周围亲戚朋友推荐购买宝马车。原来,杨小姐最近收到了一封来自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华晨宝马公司的邮件,通知她从11月起宝马启动了一项“BMW好友推荐活动”,为车主及购车好友推出多种BMW车型购置奖励方案。

  记者看到,方案中表示:凡BMW现有车主推荐的好友在2008年11月1日至2009年1月31日内签订新车购买合同,在2009年2月28日前提取新车,并由BMW授权经销商在2009年2月28日前开具购车发票,BMW现有车主就将获赠BMW送出的千元礼券。“这个让我联想起安利等日用品的直销,没想到高档车也搞起了这样‘亲民’的活动。”杨小姐开玩笑说。

  “首付6.96万,史上最低奔驰C级车金融购车服务”,就在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针对旗下C级轿车全系车型,北京奔驰新推出了“360°灵动个贷”购车金融计划,该计划在北京、上海等15个城市同时推出。记者按这个计划算了一笔账,以市场售价34.8万元的C级标准型轿车为例,人们只需支付目前市场最低的20%首付比率,即69600元。北京奔驰负责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司卫先生表示,“现在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车,既能保证客户实现买车用车的目的,同时又能让客户自己保留一部分的现金。”(孟环)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