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09年有望引进中国市场的五款新车型

2008年12月30日 14:33 来源:东南早报 发表评论

  2008年是近几年车市的一个转折点,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很大影响,汽车行业更是在全球大多数国家内步入衰退,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濒临破产边缘,中国市场虽然也受到影响增长速度大大放缓,但是相比其他国家情况要好许多,使得目前众多的一线大厂如丰田、通用、大众等都把中国市场视为“救命稻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开始把越来越多的新车投放到这里,这也让我们十分期待在2009年可以看到更多的与国际接轨的车型,以下这5款车型相信许多朋友心仪已久,或许我们将在2009年看到它们进入国内市场。

  本田欧版两厢思域

  今年发布了09款的两厢思域,造型一如既往的前卫,同时具有优良的操控性能,十分适合年轻一族。如今市场低迷,正是需要开发年轻人市场刺激销量的时候,09年引进两厢思域绝对是众望所归。

  最新款的09版两厢思域有重新设计的前格栅,新的后部头灯,内饰部分包括使用了新的材质如塑料。加入了一款新的1.4升的汽油发动机,现在最大马力已经升级到100匹,上一代仅为83匹,这可是不小的进步,最大扭矩在4800RPM时发出为127牛米。所有小改款CIVIC都配备了胎压检测系统。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今年第六代高尔夫已经在欧洲上市,也有消息指出一汽大众将会引进,但是要等到2009年的9月份才能上市。新高尔夫几乎集成了大众近几年的所有顶级科技,TSI引擎、DSG变速器、最新的车型平台,大众把宝贝都集中到了这代高尔夫上,其性能毋庸置疑。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将装配新的引擎系列和更实用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有着更低的油耗,相比一些车型(同级别)节油性能高28%。包括汽油和柴油的全系列引擎都满足了未来的欧洲5号排放标准。

  铃木ALTO

  铃木今年发布了新一代的ALTO,脱胎换骨的进化让我们重新燃起了对这款经典小车的兴趣,而主打小车市场的铃木在国内推出燃油税之后,更是迎来难得的发展机会,铃木要把握机会就不会吝啬把新车带到中国,我们在2009年迎来新奥拓的可能性也很大。

  日产GTR

  有“日本战神”之称的GTR在国内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而国内一直没有销售则是众多车迷的一大遗憾,到了国内,或许会换成英菲尼迪的品牌销售,毕竟英菲尼迪的高档客户定位更适合GTR,而且有传闻GTR的四门版已经在研发当中,我们十分期待4门版的GTR能够进入中国市场。

  沃尔沃XC60

  近期国际上流行Crossover车型和小尺寸的SUV,沃尔沃的XC60正是符合了这股潮流,已经在国内正式亮相的XC60同样吸引了众多车迷的目光。

  全新的沃尔沃XC60共发布三个发动机版本——两款柴油机、一款汽油机。新车还拥有多项套装可以选择,包括有通信套装、家庭及冬季套装,并新增驾驶者辅助套装,其中含有大量的沃尔沃最新的科技如BLIS盲区信息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LDW偏线警告系统等。

编辑:王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