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经济刺激计划将使汽车销量增30万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德国经济刺激计划将使汽车销量增30万辆
2009年01月15日 13: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13日公布的报告预测,德国执政联盟12日通过的500亿欧元经济刺激计划将有助于2009年德国市场汽车销量增长30万辆。

  据悉,根据新的经济刺激计划,如果车主主动报废9年以上旧车而购买低排量环保型汽车,德国政府将给予车主2500欧元补贴。普华永道认为,德国汽车的平均使用年限已经高达8.5年,这一方案因此具有一定吸引力。

  普华永道汽车部门主管哈拉尔德·凯泽表示,这一方案将大大刺激德国市场的汽车销售。他预计方案将提高2009年德国市场汽车销量10%以上。

  据报道,法国政府也在上个月公布了对本国汽车市场的类似支持方案,并已获得良好效果。雪铁龙和雷诺均表示,去年12月份汽车订单增长超过30%。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