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万元轿车轮子非原配 汽车投诉同比增13.4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35万元轿车轮子非原配 汽车投诉同比增13.41%
2009年01月15日 14:12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花135万元买来的全进口保时捷凯宴4.8S轿车,4个轮子竟然不是原厂配件的!市消保委汽车专业办公室昨天通报,去年该办公室共受理汽车消费投诉465件,与去年同比增长13.41%。

  市消保委汽车办公室负责人刘金宝介绍说,汽车买卖合同订立不规范,厂商作出承诺不兑现,此类占投诉总量的30.97%,属投诉最多的项目。

  去年10月,蔡先生在吴中路2379号上海宇宏汽车有限公司,花了135万元购买了一辆全进口的保时捷凯宴4.8S轿车,行驶约8100公里后,发现一个轮胎有明显的裂缝。后经上海保时捷维修中心鉴定,四个车轮的钢圈、轮胎并非为保时捷原厂配件,钢圈已经变形、轮胎严重破损。蔡先生要求经销商更换一辆新车,并作出相应的经济补偿,但经销商拒绝消保委调解,现蔡先生已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维修技术差,质量瑕疵多。另外,汽车保险、美容、配件、车辆检验等方面的投诉也占了一定比例。”刘金宝说。去年底,黄先生花了58.8万元买了路虎神行者2代越野汽车。不到一年,问题接踵而来。首先是导航系统发生故障,连修四次都没修好,最后更换整个导航系统。后来车子的门锁控制系统也发生故障,又连修了四次后才修复。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