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下调购置税等影响 银川节后车市持续火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受下调购置税等影响 银川节后车市持续火暴
2009年02月13日 09:1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国家相继出台取消养路费、下调汽车购置税等刺激汽车消费措施,原本波澜不惊的银川汽车市场掀起了一股购车“高潮”,排量在1.6升及以下的汽车销售出现持续火暴行情。

  春节后一般是汽车市场的传统淡季,但记者日前在银川市西部汽车城和德胜工业园的部分汽车专卖店走访发现,虽然是工作日,但前来看车的消费者却是络绎不绝。宁夏金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顾问梁志丽说,春节期间他们一个月能卖160多辆上海大众系列的轿车,目前的销售行情依旧火暴,部分1.6升和1.4升的紧俏车型甚至卖断了货。

  宁夏华泰现代汽车4S专卖店的销售顾问马飞分析说,与去年同期相比,目前银川市家用汽车的销售量至少增加了20%以上,现在很多专卖店连现货都提不上。据银川市国税局车购税办税大厅提供的信息,从2009年1月到2月10日,银川市共增加汽车3200余辆,其中绝大部分是私家车。

  记者采访了解到,银川家用小排量轿车销售火暴,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国家优惠政策出台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目前来看,一辆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中档汽车仅购置税就可节省近5000元,这对于小排量汽车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降价促销方式。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