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室操戈 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走向歧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同室操戈 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走向歧路
2009年03月12日 10:1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上海大众寄予厚望的双品牌战略——大众与斯柯达,以2007年6月6日明锐上市为起点,以2009年2月18日上海大众官方降价为转折点,这一战略已经变异成“窝里斗”战略。

  2月18日,上海大众对旗下多款车型宣布官方降价,其中主力车型就是POLO劲情、劲取,两款车的降幅达到0.4万~1.1万元。

  如此一来,相对于一款10万元左右的小车,其晶锐与POLO的官方差价将达到1.5万元之巨,市场角力胜败已失去裁判。

  兄弟阋于墙。值得关注的是,从上海大众所谓“双品牌战略”的高度来看这一系列事件,我们不仅没有看到强弱互补抑或和谐共荣,反而看到的是同室操戈、宫闱争斗,上海大众的双品牌战略已经步入歧路。

(武卫强)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