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C日内瓦首发 竞争对手仍是宝马MINI——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菲亚特500C日内瓦首发 竞争对手仍是宝马MINI
2009年02月19日 15:2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菲亚特500敞篷版车型——500C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厂商预计这款软顶车上市后,将为菲亚特500车系贡献一半的销量,它将在今年五月登陆欧洲经销商处,竞争对手仍是宝马MINI车型。

  这款菲亚特500C容易让人想起上世纪50年代上市的原型车,500C的顶篷设计相比传统的敞篷,结构硬度要更强些。实际上,菲亚特早有计划推出这个软顶版本。

  菲亚特500车系在欧洲享有盛名,曾屡获殊荣,最近的一次是斩获“2008欧洲年度车”这个重量级奖项。去年,菲亚特500的实际销量比预期多出一半,总销量达到19万台,是菲亚特销量最大的车型。

  这款车正在位于波兰的菲亚特Tichy工厂生产,仍沿用现款硬顶菲亚特500的直列四缸发动机系列,包括可产生68马力的1.2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99马力的1.4升汽油发动机,以及可产生74马力的1.3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数款车型均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配备了起步停车系统等先进的节油环保技术。

  菲亚特500C车厢内部一共设置了四个坐椅,帆布顶篷折叠起来后所占据的是其后备厢空间。(关囡)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