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液力系统 全新混合动力车LH4即将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配置液力系统 全新混合动力车LH4即将亮相(图)
2009年03月12日 11:2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混合动力在汽车业界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有丰田的普锐斯、本田的思域以及上海通用的别克LaCROSSE君越2.4L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下面给您介绍的这款车型配置的则为另一种先进的混合动力,该车将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下月举行的丹佛车展。

  这款概念车被命名为LH4,这款运动型车配置了输出功率为179千瓦的动力输出传动装置,由输出功率为67千瓦的生物柴油发动机和输出功率为112千瓦的液力系统组成。该车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不到6秒,此外还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能。这款LH4概念车所采用的其它主要配置还有停缸技术以及刹车动能回生系统等。

  该车的车身采用了提拉式的顶篷设计,该车的车厢内部可以容纳四个成人乘坐。此外该车还考虑推出普通的三门掀背车型,以及更小的采用这一液力传动系统的车型也处在开发之中。该公司期望这一系统也能配置其它厂商所生产的车型上,其目前正在开发名为HRS(Hybrid Retrofit System)的版本,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其实液力系统并不是全新的设计,其基本原理就是利用流体来储存能量,当车辆处于高荷载的状况下,所储存的能量将会释放。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