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又现“疯狂三月” 本月上市的十款新车详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车市又现“疯狂三月” 本月上市的十款新车详报
2009年03月13日 16:4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年3月是上市新车最集中,最频繁的月份。08年是一个环境比较紧张的一年,受经济及地震或雪灾大环境的影响,情况不乐观。所以很多人对于09年的期望都大大打了折扣,但是最近公布出来的2月份的信息,从各大汽车厂商的销量数据看,车市确实趋于回暖,比较让人振奋!而新车也往往是消费者最期待的,能加快购买欲望。那么,最近有哪些新车已抵达展厅,哪些还需要耐心等待公布价格呢?编者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汇总,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仔细阅读。

  另外,四月份还将延续新车频繁上市的势头,届时也是会受到上海国际车展的影响,到时将会有加长版轩逸,一汽马自达睿翼,国产RAV4,科鲁兹,新款马自达2,新宝来1.4T等热点车型。届时,编者也将会及时跟进新车到店的情况。

  车型一:长城酷熊

  上市时间:3月10日

  公布价格:6.39-7.79万元

  市场行情:现车已抵达,全部颜色都齐全。

  车型介绍:3月10日,长城酷熊在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价格分别为:豪华型6.39万元、精英型6.79万元,天窗版7.79万元,在豪华型基础上选装铝合金轮毂加1000元,在天窗版基础上选装GPS加3000元。另外,有珠光黑、宇宙蓝、星光银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酷熊是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小型轿车不同,酷熊的外观有较大的改变,相对其他小车而言,酷熊外型四方硬朗,行驶时被人形象比喻为像移动的盒子。

  关于这点,长城汽车市场策划总监刘同福表示,虽然圆润、流畅成为国内轿车业主流的造型,但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就希望通过酷熊这样的车厢来炫张自己的个性。刘同福告诉笔者,酷熊可谓是应运而生。即便如此,不能否认地说,酷熊的外型在国人眼里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那么相比宝马mini、甲壳虫之类的小汽车前辈,酷熊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长城的汽车制造精神以及速度,酷熊的性价比也让我们不能不正视长城汽车一直在进步的事实。

  车型二:长安福特嘉年华

  上市时间:3月6日

  公布价格:7.89万元—11.19万元

  市场行情:现车已抵达,因购置税未落实,上牌需要一周时间。

  新福特嘉年华的外形体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也极具时尚和个性的气质,非常吸引年轻一族;内饰上,中控台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这些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可以让伴随移动电子设备长大的新一代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继承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外观与内部设计风格,它汲取了时尚界的各类设计元素,颠覆了经济型小车必定低档平庸或简单无趣的观点。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