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新PASSAT领驭下月亮相 上半年择机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大众新PASSAT领驭下月亮相 上半年择机上市
2009年03月24日 14:17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记者从上海大众获悉,备受关注的大众品牌旗下新中型旗舰车型PASSAT新领驭将于近期(下月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对外亮相,并在今年上半年择机上市。

  上海大众新PASSAT领驭全新的外观延续了领驭大气豪华的视觉感受,通过横向延伸的上进气格栅直接贯通整个前脸、更具贴地感的下格栅、融入了前卫建筑设计语言且质感强烈的“飞翼式”前大灯,简洁动感的造型为新领驭注入更具激情、活力的时代元素。全新的内部设计更加紧凑,整体感强,凸显扎实的品质感和低调的奢华气质。尾部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飞梭式”的灯体配以双环状LED灯组。

  在动力选择上,新款的PASSAT领驭依然会采用2.8V6、2.0MFI以及1.8TSI三款发动机。其中,配备1.8TSI发动机的PASSAT领驭90km/h等速油耗仅为6.3L/100km(MT)和6.2L/100km(AT),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发动机油耗降低了11%(MT)和15%(AT)。

  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高科技安全保障在PASSAT新领驭上也是一应俱全。双氙气大灯、ABS+EBD+TCS+EDS+ESP+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双向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以及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等。(沈欣)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