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概念车亚洲首发 彰显独特运动风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5系GT概念车亚洲首发 彰显独特运动风格(图)
2009年04月22日 10:39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车展期间,宝马展台人头攒动。除了因为宝马760Li和宝马X5 M全球首发外,标志着宝马未来设计趋势的宝马5系GT概念车也在本届车展亚洲首发。

  宝马5系GT概念车是长途旅行的理想座驾。外观上,这款概念车首次融合了BMW运动型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经典GT车型的设计元素。长轴距和后移的座舱区彰显出宝马独特的运动风格。类似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延伸到车尾的阻流板,流露出GT车型的运动优雅。

  在内饰上,宝马5系GT概念车凭借个性的豪华装备和精致的材质,带来顶级感受。车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便于所有乘员入座;宝马典型的以驾驶员为导向的驾驶舱设计体现了运动特征,略微提升的座椅位置带来更好的视野。

  后部独特的设计充满现代感,让人感觉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后排座椅可前后调整最大10.16厘米,腿部空间和座椅的靠背角度可根据乘员需求进行调节。头部空间与宝马X5相当,为驾乘者带来舒适体验。

  同时,宝马5系GT概念车以个性化方式满足每位乘员的不同需求和偏好。这种独特的风格将为宝马赢得新的客户群。对于那些崇尚尊贵、豪华和品质等经典特征,又向往多样化和轻松自然生活方式的驾驶者来说,该概念车将成为其魅力之选。(王静)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