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OS GT车型德国上市 售价30.04万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EOS GT车型德国上市 售价30.04万起(图)
2009年05月04日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众近期在德国市场推出了新的特别版的敞蓬Eos-大众Eos GT运动版。相比普通版EOS车型,GT运动版EOS增加了18英寸的车轮外观轮毂,进一步降低了运动底盘,增加了黑色油漆顶篷。

  此外,大众GT运动版Eos在外观上也有部分变化,其中前脸部分配备了镀铬格栅,尾灯也变为樱桃红的LED尾灯,车灯和后车窗颜色更深。大众GT运动版EOS带有一个15毫米的低运动悬挂,铝制踏板,可加热前排真皮座椅和一个新的三辐真皮方向盘。还包括自动空调和RCD510多媒体系统。

  大众GT运动版Eos以下三种引擎动力:90千瓦/122马力,191千瓦/260马力和柴油版103千瓦/140马力。大众GT运动版Eos三款动力中122马力(90千瓦)的汽油版起价33075欧元,折合人民币30.04万元。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