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牵一发动全身 车市酝酿新一轮市场竞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大众牵一发动全身 车市酝酿新一轮市场竞争
2009年02月25日 09:0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更好地响应政策导向、推进主动营销模式,日前上海大众宣布旗下的POLO、桑塔纳志俊、途安三大销售主力车型实行官方降价。其中,POLO系列降价4000-1.1万元,桑塔纳志俊降价8000元,途安的降幅为1.8万-2.4万元。作为今年首个官降的主力车厂,上海大众的行动势必会在市场引发连锁反应,预计近期会有一些车厂陆续跟进降价。

  业界人士分析,上海大众此番调价,不仅是为了实施主动营销,达成今年的产销目标,同时也有提升市场占有率、提升综合竞争力的考虑在其中,客观上也响应了当下激励消费的政策导向。

  上海大众的3款降价车型中,途安的降幅最大,市场反应也最为热烈。此番调价,途安的降幅达到10%左右,最低价格突破15万元,起价14.98万元。对于一款高品质的家用多功能轿车来说,这个价格具有相当的竞争力。据悉,途安调价之后,前往终端咨询的客户有所增加,交易量也较之前略有上升。

  POLO系列降价之后,售价8.58万-12.26万元。该系列此前已经享受到减免5%购置税的利好,这次调价之后,叠加的优惠力度最高已达1.7万元左右。对于紧凑型轿车来说,这个促销力度不可谓不大。

  市场人士分析,上海大众旗下可以调价的大众车型基本都动了。其他几款车型中,普桑的价格接近底线,领驭中期改款即将推出,朗逸刚推出不到10个月,都不适宜在此时调价。

  (唐华)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