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展馆分布图
  • 成都车展进口车价调查:宝马车价未降
  • 从8月13日国家发改委向4家宝马经销商开出汽车领域第一张反垄断罚单至今已半月有余。在这期间陆续有数家整车及零配件企业或遭受处罚,除此之外,更多车企选择了静观其变。
  • 仍是市场热点 十大热门SUV新车
  • 本届成都车展,SUV车型的热卖,让SUV仍是各大品牌的重中之重,无论是进口品牌,合资车企还是自主品牌,各路车企纷纷在SUV这一车型市场中推出新车型,抢占西部市场……
  • 万种青春总是晴 北京现代ix25试驾
  • 对于青春,人们总是有着无穷向往和憧憬,有着无尽的想象和思索,但我要说,纵使青春有万种变化,但它终归是晴朗的,明媚的,阳光的,就像那个来自星星的都教授,当然,或许还有他代言的那一款“青春实力派“SUV车型——ix25。
微博播报
  • 捷豹2015款XF车型上市
  • 2015款捷豹XF全系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55-76.8万元。其中2015款XF车型配备了2.0T发动机,XF R-Sport搭载了3.0T发动机,而XF Sportbrake车型则只提供2.0T发动机。
  • 道奇进口酷威旅行版 29.99万起售
  • 新款道奇酷威旅行版在改变外观的同时,更注重了细节,增加了更多的人性设计。其丰富的配置、29.99万元的定位,对于同级市场车型极具竞争力。
  •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上市 36.9万起售
  • 全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长轴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分为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外观,轴距加长至2920mm。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有四款车型,售价为36.9-47.9万元。新C级可说是一辆缩小版的S级,它们的风格实在太相似了。
上市新车盘点
  • 艾瑞泽7魔力版成都车展上市
  • 本次成都车展上,奇瑞汽车推出升级产品艾瑞泽7魔力版,并同台亮相瑞虎3魔力版,全面展现奇瑞汽车深度满足消费者细微需求的思维和理念。尤其是增配7大实用配置的艾瑞泽7魔力版及致诚版、智云版共计9款车型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区间。
  • 江淮瑞风S3线下上市 售价6.58万起
  • 继8月27日线上宣布上市后,江淮首款小型SUV瑞风S3在成都车展完成线下上市。瑞风S3诞生于江淮全新的二代乘用车平台,此次上市的车型共计5款,售价区间为6.58万-8.48万元。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1.5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6Nm。
  • 长安悦翔V7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 长安悦翔V7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悦翔V7 1.6L自动乐趣型和悦翔V7 1.6L手动乐趣型。悦翔V7继承了悦翔、悦翔V3、悦翔V5的优点,在外观、性能、动力系统、配置上都有所提升。
  • 英菲尼迪Q50L发布 将亮相成都车展
  • 抢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8月20日消息,日前,英菲尼迪发布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Q50长轴距版—Q50L。加长后的Q50L总长度为4852毫米,在标准版的基础上轴距增加了48毫米,全都分配给了后排空间,使得后座乘员空间更加宽敞。
  • 雷克萨斯RC F成都车展上市
  • 雷克萨斯RCF是RC的高性能版车型,这款车上市后将以宝马M4和奥迪RS 5为主要竞争对手。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CF加入了更富有运动风格的套件,同时发动机盖上还设有进气口,并且新车装配了19英寸多辐条锻造轮圈。
  • 捷豹2015款XF成都车展上市
  • 除了向中国市场推出XF Sportbrake车型之外,捷豹还会推出2015款XF,其中会首次增添XF R-Spor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亮点在于采用了“R-Sport”设计套件,给整车营造出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 成都车展新车:现代ix25韩流来袭
  • 小型SUV成为近年最为关注的车型之一,从扎堆上市的昂克拉、创酷、标致2008以及翼搏等可以看到厂家对于这个细分市场的重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现代也带来了最新的产品:ix25。
  •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2014款SRX降5万
  • 2014款SRX较前款车型前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采用了网状造型,下导流板也与之呼应做出了小幅度调整,前大灯新加入了黄色灯组设计,整体感觉比前款车型更加饱满。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SRX为消费者提供了钻白、炫黑、绅灰、钛银、釉红、曜金、冰蓝7种颜色选择。
  • 东风日产将推小改款逍客
  •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将会在成都车展上宣布2015款逍客上市,而该车也可能会是未来国产新一代逍客推出前的最后一次小改款车型。目前东风日产方面没有公布关于2015款逍客的详细资料。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