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馆分布图
  • 上海车展三十年 自主品牌对外的窗口
  •  三十年来,上海车展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从引进技术、合资合作到技术创新、自主崛起,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从一穷二白到总产销销量跃居世界第一。如今,步入“而立之年”的上海车展已经成长为“世界最大的车展”。
  • 狂野与高贵 豪车超跑
  • 大草原上又迎来了交配的季节,车展如雨后春笋般接踵而至。继刚刚落幕的日内瓦车展及纽约车展,2015上海车展也即将登场,在没有车模之后,超跑成为车展最大热点之一……
  • 上海车展跨界车和SUV将成亮点
  • 在跨界车和SUV风头正健的背景下,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毫无疑问将成为各大车企展示最新SUV产品的绝佳平台。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对跨界车和SUV的旺盛需求,中外车企纷纷计划在本次车展首发SUV新车,而价格的下探意味着外企将通过合资自主品牌争夺本土车企SUV市场份额。
微博播报
  • 劳斯莱斯幻影定制版全球首发
  • 2015款捷豹XF全系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55-76.8万元。其中2015款XF车型配备了2.0T发动机,XF R-Sport搭载了3.0T发动机,而XF Sportbrake车型则只提供2.0T发动机。
  • 保时捷5款首发新车将参展
  • 保时捷将携旗下五款全新车型出征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其中将有三款全球首发车型,分别为911 Carrera Style Edition、Boxster Style Edition和Panamera Edition。
  • 兰博基尼推出Aventador SV
  • 兰博基尼官方宣布将现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展出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以及Aventador 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两款新车。据悉,在中国的官方售价为801.1528万元。Aventador SV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进气口。
上市新车
  • 2015上海车展上市新能源车盘点
  • 在纷纷扰扰的车展上,独有新能源车自辟一片清净之地。它们在眼前驶过,你看得到背影,却嗅不到踪迹。 宝马X5 xDrive40e是宝马旗下首款将eDrive混动与xDrive四驱系统结合的量产车型。
  • 众泰上海车展推电动车众泰E01
  • 若以为双环小贵族是山寨smart的孤品,你就错了。众泰汽车近日发布了旗下微型纯电动车的效果图,“众泰家族风前脸”与“smart fortwo车身”和谐融合,双环小贵族从此不再孤独。
  • 上汽燃料电池车将亮相2015上海车展
  • 此次车展上展示的荣威950插电式燃料电池车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第四代燃料电池轿车。它吃氢气,排放的是水;喂饱它只要几分钟;然后一次能开400多公里;开得最快时速能到160km/H。
  • 华晨宝马之诺全新概念车亮相
  • 日前,华晨宝马之诺官方宣布,将携旗下最新概念车ZINORO Concept Next登陆2015上海车展,这款概念车暗示了其未来的产品设计理念。上海车展首发;之诺全新概念车;代表了未来方向。
  • 吉利全新帝豪概念车
  • 吉利目前在官方微博上仅发布了一张全新帝豪概念车的预告图,为我们展示了该车的尾部设计。从此张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整体造型以简洁大方示人,但与现款在售新帝豪相比却更为动感。全新量产版车型推出指日可待。
  • 长安全新轿跑概念车预告图
  • 长安汽车本次上海车展将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车,其定位为一款三厢轿跑车。从预告图来看,该概念车的前脸非常凶猛,大灯也异常犀利,可谓科技感和时尚感并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
  • Jeep自由侠Hard Steel将亮相上海车展
  • 自由侠Hard Steel概念车已经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十分硬朗,车身整体采用了金属拉丝风格设计,而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以及轮圈等多处都使用了黑色的涂装。上海车展是该车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 DS 5 Moon Dust概念车亮相
  •  新款DS 5与DS 5 Moon Dust概念车将采用DS最新的“DS之翼”家族式前脸设计,其中DS 5 Moon Dust概念车前脸造型更加独特,前保险杠两侧“C”字型设计非常新颖,上端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 斯巴鲁推新概念车/WRX STI
  • 斯巴鲁BlitzenConcept概念车以及2015款WRXSTI将在国内首发亮相。此次在国内首发的BlitzenConcept概念车是斯巴鲁在新一代Legacy力狮车型基础上进行打造,新车外观设计更加突出运动色彩。
  • 上海车展亮相 新楼兰无伪谍照曝光
  •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曝光了一组新的谍照。这组谍照中,新楼兰车身为橙色,相比之前曝光的黑色车型更显时尚、动感。新车将于4月20日在2015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年内国产。
  • 东风风神AX3官图发布上海车展首发
  • 东风乘用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的官图。据悉,新车或定名为AX3,预计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新车上市后将加入自主小型SUV的竞争。从发布官图来看,东风风神全新SUV车型或定名为AX3。
  • 双龙小型SUV Tivoli将亮相上海车展
  •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飞速发展,韩系车也在中国逐渐站稳脚跟,并且拥有了很不错的销量,而其中双龙汽车却在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而如今双龙汽车重整旗鼓,携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Tivoli,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