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诚信经营 区域名酒华丽转型创辉煌

2016年11月29日 16:08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中国网山东临沂11月29日讯(葛庆红)11月28日,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暨钟山酒水联合订货会在费县蓝海大酒店隆重举行,近200位经销商与合作伙伴参加,共签订单总额超1000余万元,再创历史新高。活动现场载歌载舞,盛况空前。中国著名营销专家、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田英、费县钟山酒水总经理杨中云等各位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诚信经营 区域名酒华丽转型创辉煌

订货会产品一角

  区域名酒锐意进取,硕果累累展望未来

  活动现场LED屏幕播放温河大王、温河青瓷温河红瓷等温河全品项广告,费县电视台制作的《温河纪事》专题新闻带给来宾视觉震撼。

  正如肖竹青所讲:未来白酒将产生两大阵营。一是面子酒,以茅台五粮液为主的价高名气大的一线品牌;二是里子酒,像山东的温河大王、甘肃的金徽、湖南的湘窖这种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的地方名酒。

  酒香也怕巷子深,一年来,温和酒业集团为更好的拓宽市场,300多万店招的投资、费县电视台每天265次播放温河王酒广告、邀请费县区域内180多个村的村长和红白理事会会长及费县地区企业家代表来厂参观游览,让更多人看到白酒固态发酵的工艺标准和质量标准。一年来接待企业家和消费者意见领袖人数达8000余人。

  温和酒业的成功,来源于品质为王的理念和商业模式转变。用田忌赛马的策略。让消费者用中端酒的价格喝到高端酒的品质,用大众酒的价格喝到中端酒的品质。未来,温和酒业集团将一如既往贯彻发展12345战略:以消费者为一个中心点,从渠道驱动转型为消费者驱动,吸引消费者的心智资源;两个关键点:有人愿意买,有人愿意卖;三大策略: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因时制宜;四大实施纲要:产品、渠道、价格、广告促销齐头并进;掌控好市场运作的五大核心转变:研究卖给终端和卖给消费者、注重奖励过程、分行业渗透和分圈层营销、重视互联网思维转变、重视合作双方的感情。

  温河大王一年的成功,应该是代表中国区域名酒转型的一个样本、模范,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物超所值物美价廉的顾客利益,这是未来所有区域酒厂对抗一线酒厂的核心竞争力。

诚信经营 区域名酒华丽转型创辉煌

肖竹青总经理发表讲话

  抓抢机遇共同合作,多措并举彼此成就

  费县钟山酒水销售中心是一家有着30多年酒水销售经验的民营企业,主营茅台、张裕等知名品牌。钟山酒水不仅是温河大王酒的费县流通渠道总代理,也是温河窖龄酒的中国总代理。多年来,费县钟山酒水作为温和酒业集团的可信赖合作伙伴,为温和酒业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诚信经营 区域名酒华丽转型创辉煌

订货会接待区

  钟山酒水杨经理说:“品质升级、品牌升级、服务升级使得温和酒业的名声越来越大,酒越来越好卖。经营白酒20多年,这一年“大王来了”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最让我欣喜。优惠的政策、厚道的服务,选择温和酒业是我无悔的选择。”

诚信经营 区域名酒华丽转型创辉煌

钟山酒水总经理杨中云

  堪称中国诗人中最优秀的超市老板,费县胡杨镇超市董事长卢京林发表讲话:一年来,温和酒业从1亿到4亿的飞速发展,是用心服务、以质取胜、以优创新的发展成果。纯五粮工艺、醉的慢、醒得快、饮后愉悦,是温河王酒的真实写照。

诚信经营 区域名酒华丽转型创辉煌

超市董事长卢京林发表讲话

  此次春节表彰订货会一改往日“吃喝会”功能单一的弊端,将新产品品鉴、诚信经营示范店表彰纳入到订货会中。订货的奖励和诚信经营示范店的表彰相结合,为经销商颁发温河王酒“销售百强”牌匾。推出独特的服务模式,现场为订货的经销商免费送上一件防寒爱心冲锋衣,服务范围不只覆盖到渠道,更精细化到服务终端。

诚信经营 区域名酒华丽转型创辉煌

肖竹青总经理与销售百强获得者合影

  占领后方根据地,打好持久攻坚战

  犹如田总所讲: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所在地临沂费县,拥有生态资源的稀缺性、温和酒厂传承固态发酵工艺的复杂性、分段摘酒分级贮存老酒的严谨性、重视食品安全。奠定了温河美酒可信赖的卓越品质。温和酒业集团凭借地下恒温窖藏10年以上庞大的老酒库存傲视群雄,我们坚信有老酒才能造好酒,聘请国务院津贴专家、中国白酒大师李克明教授为温河王技术研究院院长,国窖1573的酒体设计大师吴晓萍为技术顾问,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程劲松副主任亲自指导质量把控,国窖1573的设计大师万宇大师操刀设计产品,引进中国一线名酒的技术标准、工艺标准、质量标准。酒好喝是酒好卖的前提,通过品质升级、品牌升级、服务升级,温河系列酒从年销售额1亿到4亿的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诚信经营 区域名酒华丽转型创辉煌

图为温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田英发表讲话

  握一百次手,不如喝一次酒。肖总在讲话中指出:费县作为温和的根据地,是发展壮大的后盾。以泸州老窖、汾酒等二线知名品牌退回本埠,占领根据地可以看出区域名酒都明白的一个道理:占领根据地越深,基础越牢固,可持续发展的力量就越强大。

  一年来,温和酒业集团在费县投入近400万的广告,使“大王来了”的口号家喻户晓。温和和各行各业联合开订货会。更多的面对面的推广,请更多的人喝酒,感受到温和酒质的提升。现在,温和不仅仅是研究怎么把酒卖给经销商,更多的是帮助合作伙伴研究如何把酒卖给消费者。过去厂商关系一直有一个矛盾“到底是先有鸡后有蛋,还是先有蛋后有鸡”,到底是先有投入后有销量,还是先有销量后有投入?中国酒业营销转型示范企业山东温和酒业集团用“前置性投入模式”赢得了企业裂变式跨越式发展!

  温和倡导“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模式。“引进来”即学习一线酒厂的工艺、技术标准,将中国优秀的酿酒大师、酒体设计大师引进温和酒业来,进一步提升品质、提升新品开发的水准。“走出去”即让我们的技术骨干,营销骨干去学习一线酒厂的营销理念。

  诚信是企业的立足根本,诚信经营,不卖假酒,服务意识成为销售百强重要的评选标准,温河王的产品品牌和经销商的服务品牌同时打造,共同成长,彼此成就。

诚信经营 区域名酒华丽转型创辉煌

费县大区经理腾飞发表讲话

  作为温和酒业在费县地区召开的第二场订货会,此次订货会展现了温和酒业集团与费县钟山酒水良好的合作模式,优惠力度空前大,奖励产品空前多。很多经销商感受到温河酒一年来品牌价值的提高,在临沂喝温河大王就是代表面子。酒好卖、钱好赚,这是个好的开端。相信温和酒业的明天会更美好。

【编辑:魏巍】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