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益佰年:广告通路已经覆盖线下10万家连锁零售店

2016年12月28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受众越细分,所做广告就越有针对性,其广告价值也就越大——这正是分众传媒能被广告主和资本市场高度认可的原因。以此为对标,我们不难想象连锁零售店广告也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12月16日,主打连锁零售店广告的“新零售生态运营商”益佰年在深圳举行新品牌发布会暨战略签约大会,会上十分热闹,先是益佰年与现场嘉宾一起就新品牌进行揭牌,然后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签约。

  大家所熟知的分众传媒,其最核心的资产就是遍布在住宅写字楼等场景的各个“屏幕”。与分众类似,益佰年最核心的资产是分布在众多便利连锁店的“屏幕”。

  益佰年董事长彭银芳在发布会上表示,依托庞大的连锁零售店受众数据和先进的平台型智能广告屏终端,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益佰年在广大社区、CBD等公共场所,为消费者提供与生活便利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增值服务;为广告主提供渠道、传播和品牌三位一体的新型媒体服务;为合作伙伴构筑独特的零售店生态圈,形成资源共享、流量互导、平台互通的多赢格局。

  抢占连锁零售店广告风口

  以往,我们对连锁零售店认识较为粗浅,习惯性地认为,连锁零售店当然就是“销售渠道”。毫无疑问,它应该归属于营销4P理论当中的“Place”,是“卖货”的,然而流量为王的时代,有流量就有商业价值,“唯销量论”显然是对实体店价值的一种浪费。现在,富有趋势洞察力的企业已经注意到这个情况。

  在益佰年之前,国内还没有以连锁零售店为核心渠道的广告平台。然而,这个状态背后的关键因素正在悄然改变,带来其广告价值迅速攀升。第一,城市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便利店数量遍地开花。有数据显示,在过去六年,城市便利店的数量几乎翻番。第二,伴随着零售业由大卖场向小型化、社区化方向发展,社区化零售店成为消费者日常消费最频繁的商业场所。

  据尼尔森最新出炉的《2016年度中国卖场超市购物者趋势报告》显示,便利店的渗透率从去年的32%上升为38%,消费者对便利性的高需求将持续,他们的消费进一步从大型商超转移到相对较小的零售渠道,便利店迎来发展新机遇。业内人士指出,便利业在4-5年内或将迎来爆发期。

  目前,益佰年的发展势头强劲,很短的时间内已经与国内诸多主流便利店连锁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店面数量超过10万家。而这10万家店面在益佰年的商业模式下,已经构建成了一个巨大的业务平台和营销网络。显然,连锁零售店广告正在显示它的威力,

  未来,随着达成合作终端店面的数量突破百万级,益佰年所打造的广告通路蕴含的广告价值将是一个指数级的变化。

  新玩法带来高广告价值

  如果说传统的线下广告价值核心是基于展示,那么在新零售时代,益佰年构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跨界全营销平台,它的广告价值核心则是基于互动。

  对于作为合作伙伴的连锁零售店而言,益佰年在帮助他们在零售O2O的转型道路上快速升级的同时,实现多元、智能、互联的购物场景,打造了一个连接消费者、广告主、客户共生共赢的良性新零售生态,进而让传统零售变得智能、互动、有趣,进一步引流、拓客,实现持续赢利,并且让零售行业在转型的浪潮中抢占制高点。

  对于广告商而言,益佰年打造的一体化营销平台具有独特的优势。一方面在于益佰年覆盖的目标人群都是CBD商务人士和社区购物人群,而且他们进店之后的目的非常强,就是来消费的,注意力也不会受到手机的影响。另外一方面,益佰年的广告具有强链接的特点。以分众为例,分众是一种单向的内容输出,是比较明显的硬广告强制观看方式。而益佰年虽然也是采用终端硬件为载体,但采用的是平台型智能终端,可实现与受众之间的互动。与此同时,这块智能云屏所呈现的,是以IP内容让受众在购物场景下的主动观看,可以形成强链接。

  另外,借助益佰年提供的新零售解决方案,还可实现智能云屏、PC端、移动端APP等三方的资源互动。要引流聚客,则必须吸引消费者的瞩目,需要好玩、有趣的运营内容。那么,以智惠、有趣、选秀、造星、巨奖等手段创造出来的内容,才是吸引客户、粘住客户的灵魂,而这些完全可以借助益佰年新零售解决方案实现。

  分析认为,益佰年推出的这套“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创新模式,让一块屏幕有了远超出其自身价值的多维性,为消费者、为商家及广告主打造了一个共赢的闭环。作为中国新媒体行业的新兴力量,益佰年正引领着中国新媒体智能化的新发展,盘活了线下实体店流量价值,助力实体店价值回归。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