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7黑马运动会,“脑力+体力”的竞技PK大赏一触即发

2017年03月10日 16:04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第四届黑马运动会即将于2016年3月25日召开。吴世春、栗浩洋、陈涛等创投大咖陆续到位,15支战团、225位创始人选手摩拳擦掌,一场创业者“脑力+体力”的竞技比拼一触即发。

  黑马运动会是黑马商圈的年度集体活动,创投圈最大的跨界超级 IP之一。具备“体育+创业”两大超强话题影响力,是黑马社群全年最大的跨界线下互动场景。

  自创业黑马推出第一届黑马运动会以来,该活动已迅速成为中国创业资源、创业服务、创业项目、创业明星的汇聚和交流中心,也是主流商业圈明星大佬最集中的场合之一。

  第一届黑马运动会,依靠众筹形式发起,涌现了 “昆仑决”这样的冠军路演项目,成为创投圈、企业界刷屏热点、年度大事件。第二届黑马运动会则以“黑马+云孵化”为主题,精选10余个云孵化项目,聚集8大行业,5000位创业者,数10位大佬。第三届黑马运动会推出“学霸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企业融资、估值一路攀升,有正现金流的创业者,与江南春、赵文权等学霸领衔创业黑马同场竞技。

  第四届黑马运动会将怎么玩?

  本届黑马校友运动会将延续众筹众包基因,持续为参与者带来超强参与感。以黑马学院各班级为主要战队,每支战团都要邀请到一位企业家导师或明星黑马作为助阵教练。

  各战团助阵教练全部就位后,“脑力”PK环节将正式开启。3月10日---22日,15支战团都会派出各自最有魅力的企业家大佬,在黑马学吧平台上进行一场直播挑战赛,围观人数前三位获得金银铜牌,并在3月25日的千人大课进行现场知识分享。

  “脑力”环节已经让你大饱眼福,那“体力”竞技更会使你热血沸腾。主会场的全明星篮球赛、马拉松跑、4*10接力赛,让你看到创业者走出职场的另一面;申请世界纪录的千名创业者共同参与的平板撑竞技,让你看到跪着也要坚持到底的创业精神。9大行业的千名创业者,将共同打造一场引爆创业圈的的创新竞技运动会。

  黑马运动会亮点有哪些?

  还有半个月,2017黑马运动会就要开启,本届黑马运动会又有哪些亮点呢?

  亮点1、推出黑马明星的创新竞技运动会

  举办至今,这场创新竞技运动会已推出十余黑马明星,他们包括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微播易创始人徐扬,朋友印象、乂学教育创始人栗浩洋,邢帅教育创始人邢帅……为什么黑马运动会能成为黑马明星孵化器?

  首先,我们有公平透明的选拔制度。本届运动会中,15名团长的产生发动黑马社群内外力量,从明星黑马100榜单、明星黑马导师100榜单中投票选出。各团长再从活跃黑马、班级学员中筛选战队队员,参与到运动竞赛中。给各阶段黑马以脱颖而出的充分机会。

  其次,参与黑马运动会,可获得最充足的权益和最大程度的媒体曝光。成团稿件、个人海报曝光;全阶段赛事、团队动态追踪;运动会当天50+主流、垂直媒体报道;与行业大咖同场竞技,与3000+创始人同聚一堂;获选团长还有机会进入首届黑马校友名人堂。

  2017黑马运动会即将开启,谁将成为下一个黑马明星,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2、申请世界纪录的创业千人平板撑

  本届运动会的独特亮点当属将申请世界纪录的“创业千人平板撑”。

  15支战团、225位选手、1500人助威团将一同上阵,哪支战团的累计时间最长,谁就能赢得平板撑项目的桂冠。坚持、咬牙坚持、跪着也要坚持是创业者最基本的精神,这不仅是历史上创始人参与人数最多的平板撑大赛,你还会发现创业者终身偶像的身影也在其中。如果他们还在坚持,又有多少人敢在他们之前放弃呢?

  亮点3、营造知识盛宴的创业Ted Show

  在“脑力”PK环节中,15支战团都会派出各自最有魅力的企业家大佬,在黑马学吧平台上进行一场直播挑战赛,争取三个进入现场分享的机会。

  看似简单的赛制,背后站满了摩拳擦掌的团员们,心机满满的他们如果借此机会,能让企业家大佬分享出一套创业实战方法论,甚至是他们运营企业的独门秘诀,那冠军岂不是探囊取物。

  这场创业Ted Show,不仅是各个战团从内容设计、宣传、运营上,与大佬倾力而为的一次小创业,对黑马学吧上的广大创业者更是一场知识精华的盛宴。

  亮点4、身价百亿的运动员重新定义“全明星赛”

  本届黑马运动会的竞技项目包括主会场的全明星篮球赛、马拉松跑和4*10接力赛,以及申请世界纪录的千名创业者共同参与的平板撑竞赛。一大波创业者离开职场,来到运动场,也将重新定义“全明星赛”。——你将会看到一帮身家百亿的运动员在竞技场上挥汗如雨,你争我夺,真是名副其实的分分钟几百亿上下、左右。

  3月25日,一起来见证这场创业者有勇有谋的欢腾盛会吧!

【编辑:段红彪】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