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7悦游金榜 一份值得信赖的旅行榜单

2017年06月13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由《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举办的2017悦游金榜Gold List颁奖典礼于六月初在全新开业的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行。200余名来自金榜获奖酒店、航空公司、邮轮、旅行社、旅游局与各合作品牌的代表齐聚一堂,并特别邀请著名影视演员高以翔到场出席,共同见证这一份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旅行榜单发布。

《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编辑总监孙赛赛先生
《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编辑总监孙赛赛先生

  《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金榜评选源自全球高端旅行生活方式杂志Condé Nast Traveler 美国版。自1995 年Condé Nast Traveler 发布第一份“酒店金榜”,这份榜单就成为全球旅行者最信赖的下榻指南。《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秉承公正、权威、专业的精神,于2014 年发布第一份属于中国旅行者的“悦游金榜”。

  2017悦游金榜的评选从今年2月启动,初选阶段的候选名单以《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历年金榜、热榜、读者之选,及Condé Nast Traveler 美国版、英国版评选结果为依托,酒店部分同时参考了携程、TripAdvisor、Agoda、Booking 预订平台的综合评分得出。票选阶段分为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分两轮,今年新增加的读者投票部分,有近两万名读者参与了网络调查问卷,相信这份代表了中国旅行者品味的榜单,能为中国旅行者的出行提供真实有效的参考。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在专家评分环节,本次榜单则更为严谨专业。今年的悦游金榜专家团由来自全球的21位包括旅游、金融、科技等各领域的专家组成,他们除了对新增的机场、航空公司、邮轮和旅行社进行投票,更是重点对入围的126家中国酒店进行10个维度的评分,再结合《悦游》编辑团队的客观评定,最终获得这份涵盖全球448家最好的酒店、10个最好的机场、10家最好的航空公司、10个最好的邮轮品牌以及10个最好的旅行社的“2017悦游金榜”。

  2017悦游金榜颁奖现场以全球与世界为主线,旨在强调今年的金榜颁奖从中国酒店评选延展到整个全球旅游行业,将全球机场、航空公司、邮轮和旅行社纳入评选范围,以全球化的视角,打造一份符合中国旅游市场规律、且代表中国旅行者品味的榜单。

金榜奖杯
金榜奖杯

  外场正中伫立了一面蓝色背景世界地图,蓝色既是悦游主色调又代表浩瀚的世界海洋,金色的大洲板块呼应悦游金榜,上面用百度地图红色水滴LOGO标识出金榜酒店所在城市,悦游金榜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同时,现场首次出现了包括中国版在内的Condé Nast Traveler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版本封面,象征着2017悦游金榜颁奖代表全球Condé Nast Traveler的权威发声,这不仅是中国旅游行业的一大盛事,全球来讲,也是一项举足轻重的旅游行业盛事。

  伴随一段富有节奏感又集合现代时髦元素的开场视频,2017悦游金榜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悦游》编辑总监孙赛赛在致辞中表示,源自美国Condé Nast Traveler的金榜Gold List在2017年有了很多新尝试:第一次将评选范围拓展至旅行各方面、第一次由多领域业内资深人士组成中外评委团、第一次增加读者投票环节以代表中国旅行者品味、第一次与百度地图合作将榜单信息地图化,并期望借这份榜单带领中国旅行者共赴未来之旅。

  悦游金榜致力于打造旅游行业专业、客观、权威,且独具公信力的榜单,相信它将成为旅行业界和高端读者的一份最值得信赖的旅行榜单。今年,金榜颁奖环节新增旅行论坛,旨在通过汲取多方经验,为中国旅行者提供多元化的出行建议,为旅行从业者提供颇具参考价值的业内前瞻信息。

  在《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携手风靡全球的汽车品牌MINI打造的首届论坛上,以“旅行创变时代”为题,邀请到多位国内外旅业知名人士到场分享其品牌经验,包括CHAO品牌联合创始人&品牌总监Maurice Li、Ace Hotel全球品牌创意总监Loren Daye、全球社交媒体意见领袖Patrick Janelle、松赞精品山居创始人白玛多吉、借宿CEO夏雨清、瓦当瓦舍&行李旅行创始人赖国平、牛游果旅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穆迪、白日梦旅行创始人孙博、无二旅行联合创始人蔡韵。

  本届论坛围绕如何为创意阶层解决出行问题,从酒店如何提升品牌价值、旅行社如何设计最独特的出行体验、旅行者又该如何领悟旅行真谛等五方面探讨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方法。论坛使用时下流行的视频直播技术,免费向公众提供与业内领袖互动机会,吸引了76万人次在线收看。《悦游》编辑总监孙赛赛先生表示,2017年《悦游》将会通过更多新颖的活动方式,为有想法的旅行者提供更有态度的出行灵感。

【编辑:李雨昕】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