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嗨租车携手NBA与NBA总冠军库里持续发力体育营销

2017年07月27日 10:35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2017年7月26日,杭州–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一嗨租车品牌代言人,两届NBA总冠军、两次MVP得主来自金州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球迷见面会”在四季酒店隆重举行。一嗨租车董事长兼CEO章瑞平和NBA中国首席运营官钱军也出席了见面会,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一些回顾和展望。库里不但携总冠军奖杯奥布莱恩杯现身会场,还与著名篮球评论员王猛、美女主播小七畅谈篮球人生、共话传奇之路。

一嗨租车董事长兼CEO章瑞平、史蒂芬·库里、NBA中国首席运营官钱军

  一嗨租车与NBA中国去年12月13日结成长期市场合作伙伴,成为NBA中国的官方汽车租赁服务合作伙伴,同时,一嗨租车也正式签约史蒂芬·库里为品牌大使。此次,三方首次共同出现在公众面前,除了为球迷们展示了象征NBA最高荣誉的奥布莱恩总冠军杯,三方还承诺未来将展开更丰富、和多元化的合作,以回馈球迷。而主持人王猛、小七与库里之间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深度访谈,更为球迷们展现了库里工作和生活中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和经历。

  章瑞平高度肯定了过去半年多来与NBA和库里的合作:“NBA在中国拥有超过3亿的粉丝,他们的年龄分布、性别和喜好与租车人群高度重叠,此番合作为我们带来了良好的市场效应。同时,库里的成名历程非常励志,所言所行代表着一种正能量,这些也都和一嗨租车所倡导的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服务,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的理念高度吻合。我们深信,依托NBA及库里在华的庞大粉丝群,以及未来更多的深度市场合作和品牌推广,一嗨的品牌声誉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更多消费者所熟知和接受。”

  钱军表示: “一嗨以创新和对用户的高度关注而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公司,与NBA永不言败和追求创新和激情的精神相得益彰。NBA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发展篮球运动事业。自去年双方携手以来,已经将多彩的NBA篮球元素与文化通过不同的媒体和市场推广平台呈现在了广大球迷眼前,进一步扩大深化了我们了与球迷互动交流的范围和内容,使他们能通过更丰富的形式和渠道感受体验到NBA。接下来,双方会发挥彼此的资源优势,互补优化,为我们的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期待。”

  “很高兴又来到中国,在过去的半年中,我很开心通过与一嗨租车合作,跟粉丝们分享自驾的乐趣,”库里说,“我很期待未来与一嗨租车的深度合作,创造更多精彩的内容回馈球迷对我的喜爱”。

  近年来,得益于国内租车市场的高速发展及汽车驾驶人的快速增长,一嗨租车发展势头迅猛,现已在全国200多座城市设立了3000多个服务网点,是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租车品牌,公司也于2014年底在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美成功上市的中国租车公司。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3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 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 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购买,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和微信旗舰店。 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随着2016年国际系列赛的举行,联盟已经有13支球队在中国已举办了22场季前赛。

  关于一嗨租车

  一嗨租车于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8日晚9点45分,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租车企业,交易代码为EHIC。一嗨租车坚持“分享、环保、创新、和谐”的理念, 以汽车租赁方式实现“汽车共享”,不仅可以有效提高社会资源利用率,满足民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还能从根源上解决中国城市交通单位时间内负载过高的问题,缓解日益严重的城市空气污染问题,这是一嗨的责任。一嗨租车不断提高综合投入,力求让租车这种绿色、分享的出行方式为更多国人所接受,并为之而受益。一嗨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秀的服务质量,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诸多荣誉和奖项。一嗨租车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集团—美国的Enterprise在中国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并且也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的合作伙伴。

【编辑:段红彪】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