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哈尔滨雪乡旅游价格出炉:人均花3500元 11月游客增长120%

2018年11月28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又到了去北方看雪的季节,经过整改的中国雪乡已经开园,明码标价,以吸引游客前来。

  去雪乡旅游到底要花多少钱?双飞5到6日游人均约3500元

  雪乡全名“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这里每年十月瑞雪飘飘,冬季积雪厚度可达2米深,可以算是中国的观雪圣地,但是前往其间旅游的成本一直受到非议。

  目前,旅游网站的哈尔滨雪乡游产品已经全面上线,并开始进入12月预订、出游旺季。去雪乡旅游到底要花多少钱?一家人旅游真的需要一两万吗?

  从携程获悉,目前有2000多条雪乡相关的跟团游、自由行线路可以从携程上预订,从目前游客在携程的订单看,外省市游客主要选择哈尔滨、雪乡、亚布力的连游产品,受当地交通等限制,80%以上选择跟团游,行程以5到6天为主。11月份的人均费用约为3500元。

  以一条热卖的携程自营产品“哈尔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雪乡6日跟团游(4钻)”为例,累计已经有5300多人出游,航班双飞、大巴往返,无购物、安排高钻酒店、网红餐厅、24小时专车接送机,12月出行起价为3200多元。

  除了选择出发地参团的产品,也有不少游客选择在黑龙江省内参团进行短途旅游。携程大数据显示,目前预订雪乡游的游客,有一半选择“目的地参团”产品,主要是2到3天,其中哈尔滨是最为热门的出发地。那么雪乡短途游价格怎么样?据订单统计,3天以下的行程单次人均费用在900元左右。以携程上一条哈尔滨出发的“雪乡2日1晚跟团游”为例,纯玩无购物无自费,可选1到6人小团,11月的价格为740元,而在进入12月旺季后将会有小幅上涨。

  如果能事先做好攻略,对目的地间的交通情况非常熟悉,雪乡自由行也是不错的选择。那自由行的价格是在多少钱?以一条热卖的携程自营产品“哈尔滨+雪乡5日4晚自由行”为例,包含哈尔滨的来回机票,3晚哈尔滨酒店和1晚雪乡酒店,各地出发的最低起价在1500元到2000元之间。以上海为例,12月出行起价为1600元。

  旅行社人士介绍,雪乡除了两家星级酒店,还有几百家家庭旅馆和民宿,两三百元的价格并不鲜见。加上项目花费和餐饮,一个人三四天玩一趟的价格并没有想象中高。

  雪乡游11月增长120%,十大城市去的游客最多

  今年雪乡旅游人气如何?据携程统计,自雪乡开园以来,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产品的数据,截至11月底,预订前往雪乡的游客较去年上涨了120%,已经有数千名国内旅游者,通过在线客户端和线下携程门店报名前往雪乡观雪。

  还有哪些外省人喜欢去雪乡?携程旅游大数据显示,从截至11月底的报名人数看,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济南、长春、泰安、北京、杭州、青岛,成为雪乡旅游十大跨省游客源城市。其中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市民最踊跃。从数据上来看,雪乡的别致风景更能吸引南方人。

  这些城市的哈尔滨+雪乡游,往返加上当地费用,人均花多少钱?从旅游者在携程报名的情况看,上海游客人均花费3500元,广州、深圳超过4000元。南京、杭州人去雪乡花费也相对较高,为3800元。

  雪乡游怎么选产品:消费升级 5钻高端产品成黑马

  不同的雪乡游产品,价格相差很大,业内人士分析,主要的差别是住宿、餐饮、用车、是否包括购物自费等方面,建议旅游者核对价格对应的服务标准,针对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产品和价位。如果吃、住等方面有高要求,费用开支也会升高。

  携程雪乡自营产品经理魏博表示,携程自营跟团游主要针对中高端旅游者,开发4钻、5钻产品,以及每个订单独立成团的私家团。依据出发城市的远近,4钻产品参考起价的范围在2500元-4300元间。5钻价格主要在4300元到5500元。

  “越来越多旅游者希望花钱在体验上升级,今年报名雪乡自营产品的游客全部都是选择4、5钻产品,其中70%选择4钻,30%选择5钻。”据介绍。

  以一条“哈尔滨+亚布力+雪乡5日跟团游”5钻产品为例,这条自营线路价格处于中上水平,可以算是雪乡线路中的轻奢路线,全程没有自费项目,住宿和餐饮的标准都保障了游客的体验,省心省力,让游客能在冰天雪地中专注欣赏和游玩,已有超过千人选择,评分也达到了4.9分。从上海出发的起价为4700元。

  “这条产品的价格做到了一价全包,真正实现了丢掉钱包去旅行。”魏博介绍,在交通上,包含了哈尔滨的来回机票,同时旅途大巴为航空座椅改装车,保证空座率20%以上。在餐饮上,标准餐标为60元,另外也设置了餐标199元的俄式西餐。在住宿上,哈尔滨入住万达文华酒店,雪乡入住雪乡雪韵温泉度假酒店,亚布力入住森林温泉酒店。在玩乐上,有雪地摩托、雪地温泉、雪乡雪圈、亚布力滑雪及教练等,费用已全部包含。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