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8 ECI Festival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在京举行

2018年11月30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30日电 11月29日,第三届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以下简称ECI创新节)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圆满举行,本届创新节以“NEXT”为活动主题,通过探究科技、营销、创投发展趋势,洞察商业市场潜能,将年度十大行业创新力榜单与高峰论坛相结合,表彰年度创新人物,深度呈现创新对于生活、商业、未来的重要意义与创新应用成果,共同探索下一个创新风口。

2018 ECI年度商业创新领袖人物Patrick Humphreys教授
2018 ECI年度商业创新领袖人物Patrick Humphreys教授

  立足2018探索2019,大咖齐聚ECI创新节现场

  作为全球4大创新节之一的ECI 创新节是基于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创新案例评审,通过观测行业发展,洞悉创新趋势进而衍生的一场致力于汇聚全球创新思想、人物机构、商业应用的节日。在ECI创新节国际高峰论坛中,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IECIA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常务副主席苏雄进行了开幕式致辞。来自英国、印度等国家的代表国际创意产业联盟主席、英国社会学家Patrick Humphreys教授,InMob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veen Tewari,thenetworkone主席Julian Boulding等现场分享了国际创新趋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恩红博士以及网易、360、小米、京东、猎豹、搜狐视频、百度、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GVC引力资本、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深兰科技等国内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中国创新力量,深入探讨下一个创新趋势和商业前景。

  “2018 ECI年度机构创新力榜单”现场发布

  本届ECI创新节上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组委会联合益普索Ipsos、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易观、IP生态商业委员会(IPEC)、及策、奔跑财经等各领域知名研究机构、专业媒体和行业协会,基于ECI Index创新指数和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获奖案例研究,对人工智能、新零售、区块链、超级IP、在线教育、小程序、营销、品牌、媒体、大健康十大行业进行研究,现场共同发布了《2018 ECI年度机构创新力榜单》与行业趋势报告。深度分享了形象化IP的成长之路、营销的智能升级、新零售引发的新物种变革、AI如何赋能产业落地、区块链如何赋能实体经济等内容,解读下一个创新引爆点。

  “2018 ECI年度商业创新人物奖”现场揭晓

  有创新界的“诺贝尔”之称的“ECI 年度商业创新人物奖”,以人物为视角,洞察每一年商业趋势与变化。旨在表彰创新引领者与推动者,并持续影响未来商业世界的创新人物。现场颁发了2018 ECI年度商业创新领袖人物、影响力人物、新锐人物以及营销创新人物、商业创意人5大奖项。其中获得领袖人物的中国代表有: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和猎豹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盛,ECI向推动创新应用的人致敬。

  乘政策新风增强企业发展势能

  产业园区是政策、资金、运营、资源甚至思维层面的创新集合地,对于带动当地经济具有功不可没的作用。与其他行业活动不同,ECI更希望通过对园区经济和发展的解读,帮助创新企业从政策、运营方面进行战略升级。在本届ECI创新节上,特邀了全国各地富有创新意识的产业园区代表,针对产业园区如何在保持自身优势,更好地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展开了一次精彩探讨。

  严选好车-智敬创新构建汽车态度营销主场

  在ECI创新节--网易汽车专场论坛上,以"严选好车-智敬创新构建汽车态度营销主场"为主题,现场进行了演讲和圆桌论坛,分享创新升级下的汽车新出行和新营销,并于现场颁布了代表年度汽车态度创新的多个奖项。

  创新应用定义未来

  在本届ECI创新节闭幕仪式上,现场启动了“ECI Times创新时代媒体平台”,未来ECI将从链接品牌、技术、资本升级为链接创新的一切,为数字经济产业提供更多服务。同时基于2018年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获奖作品的解读,发布了《ECI Report:数字商业创新趋势》,同时2019 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招赛启动。ECI,将创新带入生活。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