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猪都要上树了? 元旦隐贤山庄嗨翻天

2018年12月25日 15:07 来源:北国网 参与互动 

  为了让市民游客在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感受到别样的开门红,东莞一网红景区常平隐贤山庄早有“预谋”,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极具风趣欢乐,体验感十足的迎新旅游项目,欢乐再次升级。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作为广东首家网红主题景区,近年来景区不断引进新项目,提升服务接待水平,制造无限欢乐,满足游客旅游需求。为迎接2019年元旦,荟萃更好、更多、更精彩的欢乐,景区又升级改造了恐龙谷、3D花海、网红街等多个旅游体验项目,并于近期盛大呈现。

  此外,结合当下网友聚焦的抖音玩法,元旦来景区游玩,不仅眼前一亮,体验丰富,还可以结合个人创意拍摄打卡小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还有机会赢万元现金大奖。元旦度假,游客们就可以来景区畅游体验。

  3D花海孔雀谷 蜜蜜花园中的花样年华

  3D蜜蜜花园是隐贤山庄精心打造了极具特色的花园街区。整个花园布局优美雅致,浑然而成,除了星罗棋布的花艺,着重打造了童话般的巴塞尔小镇。花园分了三大板块、六大主题,集花雕、草雕、园林艺术、花卉观赏为一体,拥有孔雀园主题、浪漫舞会主题、海洋动物主题、卡通主题、花廊主题。

  元旦假期,游客就可欣赏到与迪拜奇迹花园相比美的3D蜜蜜花园,饱览多彩3D花海,又可漫步抒怀其间,瞬间满足一切美好的浪漫想象,拍出花样年华的美照,许个新年心愿。

  该花园开放不久,就吸引了不少游客打卡。一些游客看完发朋友圈说:“来到蜜蜜花园,感觉自己置身于迪拜,手机拍的就是奇迹花园的美景。”

  尖叫神秘恐龙谷,“表白泉”边吼一声

  恐龙谷毗邻孔雀谷花海,山谷间分布着各式仿真恐龙,被誉为“恐龙王国”。恐龙谷是景区为满足大小朋友对远古时代生命的好奇心,专门引进的现代高科技仿生体验项目。景点主题非常鲜明,以高科技能动会叫仿真活体恐龙展品为主,集科普教育,恐龙趣赏,互动游乐于一体。恐龙谷全智能电子化覆盖服务,动态游乐体验,通过视觉的盛宴、动感的激情,揭开2亿年前的生命奥秘。

  恐龙谷边,除了恐龙逼真的吼叫外,山谷一口泉边,还不时传来尖叫的“表白”。这便是传说中的“表白泉”。“表白泉”是声控技术与自然结合,十分欢趣,深受喜欢。每天泉边挤满了年轻人表白,“喜欢、感恩、珍重……”随着泉水喷薄欲出,欢笑不断。元旦新年,游客不妨在恐龙谷吼一声,吼出龙象之势,在泉边呐喊一声,喊出新年希望祝福!

  零距离亲近体验 老虎上天桥小猪跳水

  景区的亲亲动物园为国内首家亲子零距离体验的野生动物园。它打破传统动物园常规模式,以亲子零距离互动体验为主题而打造。它是集动物观赏互动、科普教育、动物保护等多种特色和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园林动物园。动物园设立各大场馆11个动物约70余种,亚洲食草区、湿地动物区、松鼠互动区、南美狨猴区、互动小牧场、鹦鹉互动区、高山食草区、非洲食草区、海洋剧场、环尾狐猴互动区。

  在动物园里,游客可以置身其中,充分体验到人与动物亲密接触。游客不仅可以和孔雀共舞,看老虎过天桥,尽在头顶,耳畔生风。还可以看到萌哒哒的小猪在你面前表演跳水。小猪跳水滑稽可爱,一群小猪都挤在出口,跃跃欲试,笨拙憨态,逗趣十足。2019年是猪年,元旦陪着孩子提前看小猪跳水,了解动物王国的世界,也是格外有趣。

  玻璃桥“云玻之巅”,以勇告别走向新年

  玻璃桥已成为隐贤山庄首席网红点。不少市民专程来景区体验玻璃桥,打卡秀照。景区玻璃桥,是广东最长的“3D开裂”玻璃桥,也是广东唯一带有豪华扶梯玻璃桥。玻璃桥全长286米,高差近80米。玻璃桥超大单体透明玻璃铺设,3D“咔擦”碎裂声效果逼真。游客可在“云玻之巅”的高空上享受身临高处的刺激感。

  站于桥上,360°环顾上下,能把山庄尽收眼底,还可近距离观赏观音圣像与摩天轮,会有时空交错的全新感受。

  夜间彩灯亮起的玻璃桥更为壮观,像一条霓虹彩带横跨隐贤湖!夜间景区在各式的彩灯映染下,展现了不同于白天的魅力,变身成浪漫之城!光影婆娑,树影湖光浮动,景色别样。此时,轻轻松松拍出美美的纪念照,浪漫感十足。

  人生如桥,时有艰险更有坦途。元旦新年来临,不妨走上玻璃桥,以仪式感的姿态,为自己新的一年加油打气。从桥头走向对面,以勇告别2018,迎接希望的2019。

  加勒比网红街,猪都可以上树

  隐贤山庄还有一处,继“玻璃桥、亲亲动物园、恐龙谷、蜜蜜花园”全网走红后又一次引领市民游客前来驻足打卡特色景点。它就是众所周知的“网红街”——加勒比旅游街。这里汇集了地道的本土风味小吃、炫酷表演、潮流美食、自在互动游戏、文艺的精品、时尚的合影墙……游客需要什么欢乐?景区就打造什么样的欢乐!

  为打造如此创意的休闲旅游街区,景区可谓花费不少心思。街区结合时尚元素,创新性地打造集时尚体验、风情于一身的特色休闲街。

  不一样的玩乐体验。作为“网红街”,加勒比街绝不是说说而已。元旦期间,网红街上有一系列特色造型:母猪上树、吃饱了撑着、阳光谷……还有夺人眼球的风车、街头涂鸦、手绘墙,应接不暇的变形金刚、特色巡游、华服秀和街头创作等,游客在购物美食之余,拍拍创意图片视频很适合。

  元旦“抖新”赢万元大奖,新年新鲜!

  今年元旦,景区满满都是当下抖音中,最火、最爆款的拍摄背景,这样的创意布景,就是为了让游客在元旦游园时,过足网红达人瘾,十分具有参与互动感。游客可以随意摆拍,随手就拍。每段视频都是新奇,每张照片都有创意。

  拍个视频,不新鲜。发个抖音,不稀奇。但发抖音,还能拿10000元现金大奖才厉害!迎合当下网友热衷自我个性展示的潮流,为让游客来景区迎来别有欢乐的新年,隐贤山庄还特别推出了“欢乐抖新 东莞隐贤”抖音打卡欢乐互动活动。自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15日,凡前来景区游玩的游客均可参与本次打卡赢大奖的活动,并成功发布景区打卡视频,并#欢乐抖新 东莞隐贤#这个话题,就有机会赢得10000元现金大奖。活动于2019年1月15日中午12:00截止。期间以参与话题,并累计点赞量加评论量为标准,第一名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2019年,来隐贤山庄,给你不一样的“网红”之旅。秀出新欢乐,抖出新感觉,玩出新高度,与家人一起欢乐到底!

【编辑:左盛丹】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