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创新产品和服务 引领消费升级

2019年04月10日 16: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图为NU SKIN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做客新华访谈(新华网 陈延特摄)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凌纪伟)如何看待在华发展前景?对中国的营商环境有何切身体会?在华还有哪些战略布局?4月10日,NU SKIN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就这些话题接受新华网专访。

  伍瑞德于2017年被任命为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他曾在集团多个职位任职,并在1998-2002年间为推动如新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发挥关键作用。伍瑞德在接受采访中说,如新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在华投资力度持续增强,将通过创新提升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升级的多元化需求。

  在华投资信心持续增强

  积极的国内消费前景,逐步改善的营商环境,让中国成为全球投资的首选地,跨国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潜力巨大。

  伍瑞德表示,如新集团始终看好改革开放发展全局,将一如既往参与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也期待从中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外资企业,近期表决通过的《外商投资法》进一步提振了如新在华发展信心。伍瑞德认为,《外商投资法》的制定和实施,将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让伍瑞德尤为欣喜的是,法案大幅简化外资准入规定。“这将进一步营造更加法治化、开放的营商环境,更增强了我们来华投资的信心。”他说。

  如新在华发展已有21年,伍瑞德对不断向好的投资环境深有体会。他说,中国为建立更加公平透明的市场做出许多实际努力。许多政策相继出台,展现了中国为外资企业服务的积极承诺。外商在华投资更有信心,企业经营也越来越好做了。

  中国是如新最具发展前景的市场

  如新集团成立于1984年,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如新的业务遍及近50个国家及地区,成为全球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行业的领先企业。

  伍瑞德介绍,自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如新就将中国视为最具发展前景的市场,集中研发力量,以创新作为主导市场销售的推动力,不断推出一系列抗衰老产品,种类涵盖营养保健品和护肤化妆品。

  2014年,如新投资近5亿元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在上海落成,这是集团发展史上最大的海外投资案。2018年底,如新在上海投资近4亿元扩建二期项目,让如新中国作为如新集团全球的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和创新中心发挥更大作用。“这是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中,我们坚定在华发展战略的最佳表达。”伍瑞德称。

  中国已迅速成为如新集团全球市场的重要增长极。2018年,如新集团全球营业额达26.8亿美元,其中中国大陆市场8.87亿美元,同比增长24%,营收全球占比达33%。

  伍瑞德认为,如新在中国取得的成绩,足以表明中国市场在如新全球战略市场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图为NU SKIN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做客新华访谈(新华网 陈延特摄)

  以创新赢得年轻群体青睐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入演变,“千禧一代”跻身主流消费群体,他们更追求近乎完美的产品品质,也更在乎极致的产品体验。

  在中国,伴随互联网环境成长起来的千禧一代已超4亿人口。面对新的消费环境,如新如何赢得这类群体的青睐?

  “千禧一代更加乐于创新,敢于奋斗。”伍瑞德说,为更好迎合他们的需求,如新通过对人、产品、场景三大要素的关系重构,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推动新直销运营模式的创新实践。

  在线上,如新针对年轻人的生活模式和形态,打造了囊括服务、开市、销售、下单、分享和社交等功能于一体的平台——星享城。在线下,如新针对传统门店启动全方位升级,目标是打造如新智新体验中心。

  今年,如新还首创面向千禧一代的品牌盛典——千禧节。“千禧节是我们以年轻化为要义,来连接千禧一代新人群的重要活动,未来将推出更多活动形式和年轻群体互动。”伍瑞德说。

  研发更符合中国消费需求的产品

  秉持“荟萃优质,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如新一直将重点放在创新产品内容和品质上。

  为更好与中国市场结合,兼顾全球化与本土化,如新分别在美国和中国建立两个研发中心。其中,位于上海的抗衰老科研中心,设在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内。

  “上海科研中心的设立,不仅能更好地研发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满足中国消费升级的多元化需求,更兼顾了全球化与本土化趋势。”伍瑞德说,如新组建了近百人的科研团队,使全球两个研发中心高效对接,并与全球专业院校和研究机构进行合作,全面开发面向全球的创新产品。

  比如,针对中国抗衰老市场的需求,如新于2009年推出ageLOC科技;基于智能化、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护肤趋势,2015年推出ageLOC Me;2017年12月,在中国市场推出肌肤护理与清洁仪器产品AgeLOC LumiSpa。这三款产品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巩固了如新在全球美容仪市场的竞争优势。

  “我们一直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通过创新,做到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等全方面的提升,更好地满足为中国消费者需求。”伍瑞德表示。

【编辑:邢天然】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