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致力科技创领未来 捷豹路虎在华发布全球愿景

2019年04月18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8日电 随着生态环境保护成为全球议题,国内环保政策持续加快加紧。而作为大气污染最大来源之一的汽车工业,节能减排、调整能源结构、发展新能源也已成为行业不可逆转的必然趋势。面对未来,捷豹路虎给出了这样的全球愿景:“Destination Zero”。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教授(Prof. Dr. Ralf Speth)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教授(Prof. Dr. Ralf Speth)

  4月14日,时值2019上海车展前夕,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媒体之夜在上海西岸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开幕,以“纵横山道,享驭赛道”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捷豹路虎在华的未来战略规划。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表示:“捷豹路虎已经描绘出一幅未来愿景,我们称之为‘Destination Zero’,目标是实现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为全球消费者构建一个高效、洁净的环境。” 在实现这一愿景的过程中,快速发展且极具创新的中国将提供至关重要的驱动力。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及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先生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及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先生

  立足中国,捷豹路虎新能源战略趁势而上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国市场汽车销量近年来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让众多合资企业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尤其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得益于中国发展起步较早,加之前瞻性的政府政策和长期的战略规划,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尤为迅猛。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7万辆和12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9.9%和61.7%。今年1月新能源汽车迎来开门红,产销分别完成9.1万辆和9.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13%和138%。基于这样的迅猛发展,中国政府甚至制定了中国制造2025计划,明确中国将在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领域走在世界前列。

捷豹路虎发动机家族公布中文命名:“英杰力”
捷豹路虎发动机家族公布中文命名:“英杰力”

  飞速增长的市场环境,加之中国政府不断带来开放合资股比、降低关税等利好政策,无疑为合资企业的新能源战略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捷豹路虎作为全球豪华车企的领衔代表,正是瞄准这一机遇精准出击,在华9年时间大力布局新能源战略,以其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迅速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使得中国成为捷豹路虎最大的单一市场,为其全球销量作出不容忽视的巨大贡献。

  科技创领,开启高效健康的未来征程

  随着捷豹路虎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不断深化,Ralf Speth认为,“Destination Zero”这一愿景尽管目标远大,但未来出行的真正形态将被如今的中国消费者们所塑造和影响。因此,捷豹路虎开启了一条科技创领之路,持续推行双引擎•双创新未来出行战略,立足中国这一全球创新的前沿阵地,打造全方位的创新中心。

  在生产创新方面,捷豹路虎致力于在制造到使用的每个环节实现回收和零排的闭环流程。在产品创新方面,捷豹路虎不断推进更多新能源、纯电动产品上市,其纯电车型捷豹I-PACE代表其在豪华汽车品牌电动化领先一步,已斩获“2019欧洲年度车”、“2019英国年度汽车”、“2019中国年度环保车”等众多重量级奖项;于当晚首次亮相中国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首次使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使其新能源产品布局进一步加深。

  在引擎和平台架构创新方面,捷豹路虎同样践行着节能减排的承诺。于当晚正式公布中文名称的英杰力发动机家族,作为捷豹路虎有史以来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动力系统,以机体小型化、动力配置多元化等特点,带来出众的燃油经济性,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环保表现在全球市场独具优势。同时,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最新生产平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可满足车辆电气化、智能化的装配需求,也标志着捷豹路虎平台战略的升级。

  此外,为实现“Destination Zero”的宏伟愿景,捷豹路虎还表示将通过人才培养,以得力团队推动未来战略;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联通、阿里巴巴集团、百度、宁德时代等中国优秀企业的通力合作,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创造就业和财富,而且致力于创造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同时,捷豹路虎宣布,今年将以更具专业高度的“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创新体验形式,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纯正英伦体验,进一步加深中国消费者与捷豹路虎的品牌黏性,助力开创高效健康的全新未来。

  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捷豹路虎已根植中国稳占豪华车市场领衔地位,如今,捷豹路虎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再次向着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火力全开。

【编辑:叶攀】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