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OCEAN LINK@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交付

2019年05月31日 13:33 来源:北国网 参与互动 

  OCEAN LINK@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于5月28日在上海外滩金融中心BFC如期交付。温馨而不失隆重的入驻仪式上,Bee+副总裁王斌先生向鸥翎投资联合创始人、合伙人江天一先生转交了代表空间交付 、同时承载着Bee+美好祝愿的入驻金钥匙。

 (空间交付仪式)
(空间交付仪式)

  OCEAN LINK@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作为鸥翎投资的上海总部,坐落于上海外滩金融中心BFC 32层,俯瞰外滩江景,坐拥CBD制高点。作为Bee+大中企业定制板块推出的又一重磅项目,该空间的交付也意味着Bee+走出大湾区,向着更广阔的市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此次OCEAN LINK@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项目中,Bee+为鸥翎投资提供了办公室设计、装修以及家具设备采购的全线服务。从前期沟通、中期建设到后期保障,Bee+以高效专业的姿态解决了行业内普遍存在的众多痛点。

  自签约开始,Bee+每周向鸥翎投资发送项目进度报告,严格遵照既定日程推进工程,保障了空间在60天内如期完工、顺利交付。

  此次交付的OCEAN LINK@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中,设计团队引入Social Lobby、自助饮品长廊等Beeplus经典元素,同时以现代商务作为主要设计风格,大面积运用石材及木元素,处处彰显OCEAN LINK稳重大气的投资机构风范。

  空间内全线采用价值近万元的Hemanmiller办公椅和9AM升降桌,在细微处提升每一位入驻员工的幸福感。

 (空间实景)
(空间实景)

  Bee+在此次空间项目中,还特别打造了完全隔音吸音的Clestra隔断,每个房间都配备单独的遥控器控制电动百叶窗升降。会议室内同时配备高端视频及电话会议设备,充分满足了鸥翎投资对空间私密性和高频远程会议的商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Bee+在项目交付后,协助鸥翎投资搬迁家具设施、调通设备、配齐软装、完成空气治理,并举办了温馨而不失隆重的入驻仪式。真正意义上实现拎包入驻、完成了办公空间从旧搬新的顺利过渡。

  Bee+大中企业定制服务,提供了选址、设计、装修、运营的一站式服务。该服务自今年正式推出以来,已成功完成“铂涛@BEEPLUS” 办公空间(1期、2期) 及“OCEAN LINK@BEEPLUS”办公空间的交付,携手东方富海在湾区打造的“OFCPLUS &BEEPLUS” 实体加速器也即将交付使用。这些重磅项目的成功打造充分体现了Bee+在空间产品的设计打造及运营管理方面的强大实力,Bee+也期待在未来与更多企业携手,共同打造更多具有颠覆性的办公空间。

  OCEAN LINK鸥翎投资简介:

  鸥翎投资OCEAN LINK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旅行与休闲产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目前,鸥翎投资同时管理一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币基金。分布在上海、北京和香港的专业投资团队策略性、选择性地投资于旅行与休闲业的全产业链及其细分领域,投资范围涵盖线上和线下的旅行社与服务运营商、酒店与度假村、景点与目的地的、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等。

  鸥翎投资的战略伙伴及股东包括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和全球领先的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包括国内及海外企业、金融机构及主权基金。

 (空间实景)
(空间实景)

  Bee+简介:

  Bee+是蜜蜂科技旗下定位于高端的空间产品运营商,致力于探索和定义人们每一天中2/3的时间(8小时工作+8小时生活)该如何度过。通过Bee+品牌,革新和升级地产空间产品,从办公、生活等方面入手,为人们提供创新型的空间产品, 致力于引领和改变未来人们的生活方式。现阶段 Bee+共开发有 3 条空间产品线,分别是联合办公空间Bee+ Coworking Space: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颠覆精神和极致的联合办公空间产品;创新的消费场景Bee+ Lifestyle:为个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创新零售业态和消费场景;以及 Bee+ 大中企业定制及项目拓展单元:创造性地为企业提供选址、设计、打造及后期运营的个性化一站式定制服务。

  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服务,一站式打通从选址、设计到装修、运营的各个环节,规避风险、免除客户后顾之忧。从铂涛集团总部办公空间,到东方富海湾加速实体加速器,Beeplus始终专注于品质和服务,也期望未来为更多优秀的企业打造更理想的办公空间。

  目前Bee+推出的大中企业定制服务共分为两种模式:“企业@BEEPLUS空间”——Bee+为企业提供从选址、设计、建设到全面运营管理的高度定制化办公空间服务项目;“企业&BEEPLUS空间”——Bee+和企业双方合作开发并运营的项目。

【编辑:郭泽华】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