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享道租车”品牌正式发布上汽移动出行生态“再落重子”

2019年05月31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1日电 30日,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战略升级暨享道租车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天宴秀场盛大召开,近100家企业级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作为“享道出行”子品牌,享道租车聚焦企业级出行服务,旨在解决企业用车管理中的问题,简化操作流程,提升管理效率,通过“安心、省心、随心”的品质出行体验,立志成为客户首选的企业级出行服务运营商。享道租车品牌的推出,在完成“享道出行”战略升级的同时,也标志着上汽移动出行服务平台建设再落重子,将与针对个人出行服务的享道专车通过一体化管理,推动上汽集团智慧出行生态体系的发展。

“享道租车”品牌发布,享道出行实现战略升级
“享道租车”品牌发布,享道出行实现战略升级

  把握趋势 整合资源促进服务升级

  随着出行市场的日趋成熟,企业级出行或将成为行业新的增长点。作为中国汽车产业战略升级的引领者与实践者,上汽集团前瞻性地把握出行行业新趋势,在深入推进“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战略部署的过程中顺势革新,持续整合自身产业链资源,打通各平台之间的业务模块,逐步完善享道出行生态系统。

  享道租车不仅是对上汽集团租车品牌的传承,也是对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服务的一次战略升级。承袭国际化服务品质和运营经验,享道租车将进一步深耕企业级出行市场,与针对个人出行服务的享道专车相互协作,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出行体验。享道租车的正式上线,是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中“共享化”的又一重要布局,也是上汽集团对企业级出行市场的战略部署,体现了上汽集团稳步建设大出行生态体系的决心。

  打造“安心、省心、随心”的品质出行体验

  作为享道出行的企业级出行服务产品,享道租车传承27年国内汽车租赁运营经验,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服务管理理念,通过打造个性化专属服务和高效便捷的管理平台,以数据技术驱动、智能平台管理、专属定制服务三大核心能力,为企业级用户带来安心、省心、随心的品质出行体验,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企业级出行服务运营商。

  为满足企业更灵活的定制化需求,提升服务品质,享道租车用个性化专属服务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安心”出行体验。享道租车为每家企业设立专属客服经理和运营经理,提供一对一服务。通过“0理赔垫付”、“1小时抢修抵达”、“7×24全年无休”、“30分钟投诉反馈”、“全天候上门”五大专属服务,让企业出行无忧。同时,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全周期出行解决方案,包括定向采购车型、多样化保险服务、上门服务等增值服务,为用户带来灵活、个性化的出行体验。

  为简化用车流程,提升管理效率,享道租车为企业用户量身打造高效、便捷的“省心”出行平台。自主研发的企业端智能客户平台,可通过技术管控,做到从用车审批到使用的全程可视化。此外,该平台还能帮助企业管理人员统一管理企业的多种用车需求,不论是对车辆管理,还是对员工用车权限审批,真正做到智能管理用车业务,让企业出行化繁为简。

  为满足企业用户即时化、碎片化的用车需求,享道租车在企业端智能客户平台的基础之上开发了企业级用车服务APP——享道租车,通过完整的解决方案让企业出行更“随心”。享道租车APP能够满足企业客户包括预约制、即时制的专车预订,方便企业管理人员对车辆的实时管理、审核和调配,提高企业内部用车管理效率。不仅如此,享道租车APP还可轻松链接至享道专车APP,帮助企业客户方便、快捷地预约个人即时用车,带来多元化全方位的出行服务体验。

  相互赋能构建良性共赢大出行生态

  上汽集团的资源优势将为移动出行业务的打通和融合提供坚实的基础。享道出行在用车大数据、智能调度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将为享道租车提供数据及经验支持。依托在专车服务、租车服务等方面运营经验的积累以及一体化的管理经验,上汽集团将持续整合出行平台业务,逐步完善出行生态系统,打造享道出行差异化竞争力。

  享道出行CEO吴冰表示,“享道租车的推出,扩充了享道出行的业务板块,形成企业级租车和个人专车业务的优势互补,产生1+1>2的协同效应,为上汽业务发展带来新的增长机会。”

  未来,享道租车将以上汽集团和享道出行为依托,以技术为手段,以专业、品质为核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出行解决方案。同时,享道出行也将实现企业级租车和个人专车业务协同整合下的“双翼齐飞”,并继续通过整合上汽出行相关业务,实现享道出行生态的雪球效应,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让品质出行触手可及。

【编辑:叶攀】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