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百变布鲁可》第4季重磅来袭 带领孩子探索新世界

2019年07月12日 17:12 来源:北国网 参与互动 

  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百变布鲁可》系列动画片在大小朋友们的期待中重磅回归,第4季将于7月12日在爱奇艺全网首发,7-8月将强势登陆金鹰卡通、卡酷少儿、优漫卡通等13大动画平台。《百变布鲁可》系列动画片自2017年第一季上线之后,凭借生动有趣的故事、简单易懂的科学知识与其蕴含的独特教育意义,收获了大量小粉丝。新一季动画片中不仅加入了许多全新的人物、场景,还开启了更多全新的探险故事与温情故事。这个暑假布鲁可将陪伴孩子们开启全新的冒险故事。

image.png

精彩升级,布鲁可带孩子们探索新世界

  延续了前三季的故事背景,《百变布鲁可》第4季无论是在故事、人物、场景,还是在教育知识点上,都带来了更加精彩的内容。新一季中,主人公单倪与乐于助人的布鲁可小队不仅认识了新的小伙伴——新搬来的淘气鬼小豪,还来到了雪山、大海、森林,经历了更多惊险的故事:他们共同扑灭了农场的大火,还在千钧一发之际救下了因车轮卡在铁轨上动弹不得的单倪爸爸……

image.png

  小伙伴们也在一段段温情故事中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怯场的攸琦为了完成伙伴的梦想,克服了胆怯站上舞台;莉莉因与朱迪吵架生气,故意藏起了她心爱的小熊,最后知错能改,主动承担责任……通过这些精彩的故事,布鲁可小队将带领孩子们在探索奇妙世界的过程中,学到许多简单易懂的科普小知识,囊括了有关道路交通安全、受伤应急救治、野外生存与小动物的生活习性等等的多种常识性知识。

image.png

  不仅如此,对于孩子们的性格教育在这一季内容中也有了全新的体现:在见证主人公一次次的探险过程中,小朋友们可以学会不畏挫折、懂得感恩、承担责任等可贵精神品质,寓教于乐,启发思考。除此之外,新一季中还涉及到了亲子沟通的话题:因与爸爸妈妈之间都存在着一些误解,小伙伴们决定建造一座秘密基地——后续故事会如何进展?电视机前的孩子们可以与爸爸妈妈一同收看《百变布鲁可》第4季,共同体会沟通的重要性,发现亲子沟通中的小秘诀。有了《百变布鲁可》第4季的陪伴,孩子们的假期绝不会孤单。

image.png

  高收视好口碑,布鲁可成孩子们的小偶像

  结合现代教育特点,《百变布鲁可》系列自上线以来便深受孩子欢迎,交出了一张出色的成绩单:截止目前,《百变布鲁可》前3季已连续在央视少儿、金鹰卡通等5大少儿卫视、14个省级卫视连续播出,同时覆盖全国300多家地级电视台,并多次蝉联金鹰卡通、卡酷少儿、央视少儿收视前三名。《百变布鲁可》正片及相关衍生视频在新媒体平台播放量达26亿,获得江苏电视文艺与新光原创动漫大赛等多项荣誉,这也是优质IP驱动下的动画价值的凸显。

image.png

  伴随着超高的收视率,布鲁可小队早已成为了孩子们心中的小英雄和偶像,“百变布鲁可,难题全攻克”也成了孩子们常常挂在嘴边的口号。从2017年开播以来,今年已经是《百变布鲁可》陪伴孩子们的第三个年头,在教会孩子们“面对困难不退缩”等优秀品质的同时,《百变布鲁可》也陪伴着孩子们一步一步的成长。

  负责动画内容创作的葡萄科技副总裁张智玮表示,“《百变布鲁可》剧情贴近小朋友的成长经历,同时我们希望借助IP向小朋友传递团结友爱的价值观。随着第四季的播出,我们会增加探索徽章以及亲子互动等场景,进一步赋能动画片,给孩子传递积极进取的正能量。同时,借助动画片的力量,呼吁当代家长应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

  偶像变玩伴,布鲁可双驱动打造儿童生态体系

  作为孩子们心中的小偶像,布鲁可小队不仅教会孩子们丰富的知识,帮助孩子们培养良好的性格,更真正来到了孩子们的身边,陪伴着他们成长的每一个瞬间。“百变布鲁可”系列积木玩具将电视中的布鲁可小队带到了孩子们的身边,让他们通过这些积木创造属于自己的探险故事。除此之外,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的其他产品也为各个年龄段的孩子提供了更多丰富的选择,比如能够帮助4岁左右儿童快速搭出多变动物形象、激发他们想象力与创造力的“大眼睛系列”、能够帮助5岁以上儿童轻松掌握编程知识、锻炼逻辑思维与科技创新能力的“编程系列”等等。

image.png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专注于幼儿教育多年,长期关注儿童科学教育及科技成长,用品牌IP双驱动的方式,从积木产品、原创IP、教育方案等方面着手,打造囊括1-6岁孩子生活、学习、娱乐的儿童生态体系,全面激发新一代的创意想象,让孩子们尽情创造,尽情玩耍,陪伴孩子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郭泽华】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