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齐聚乌兰察布 百年康明斯以澎湃电力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9年07月23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今天,“百年康明斯 至美中国行”第七站来到乌兰察布,康明斯百年庆典暨康明斯电力草原云谷英雄会隆重召开。康明斯电力携手行业伙伴探索如何更好的支持数据中心等高科技行业的可靠运营。值此康明斯百年之际,此次活动也回顾并总结了康明斯电力以创新技术、可靠的产品以及终身信赖的服务助力客户成功,见证各行业发展的历程,并感恩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经销商伙伴的精诚合作。

百年康明斯 至美中国行 齐聚草原云谷乌兰察布
百年康明斯 至美中国行 齐聚草原云谷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马少明,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康明斯中国区动力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相永东、康明斯中国区电力业务总经理王雷携手华为、阿里巴巴、上海数据港、蓝厅、四达时代等客户代表、媒体及行业内外近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康明斯电力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各产业在中国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曹思德(Steve Chapman)在讲话中谈到,“电力一直是康明斯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集成康明斯所有产品优势,真正面向终端的系统解决方案。在康明斯服务中国的40多年里,电力业务也始终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在不同历史时期都在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
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

  乌兰察布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马少明在致辞中表示:“在乌兰察布,康明斯电力品牌已经为本地多家数据中心客户提供了百余台机组,同时也负责其后续的维护保养服务。从电力保障上确保了数据安全,有效地优化了PUE值(评价数据中心能源效率的指标),为乌兰察布打造完整的数据中心配套产业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早在2008年,康明斯就成立专门的部门研究数据中心的政策、趋势,挖掘客户需求并不断优化康明斯产品以更好的适应数据中心客户。如今,康明斯电力在中国的客户几乎涵盖了中国最大的前十家数据中心建设商及使用方,是中国数据中心产业的优选电力保障。世界范围内,康明斯电力在数据中心行业市场的占有率也名列前茅。

乌兰察布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马少明
乌兰察布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马少明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的迅猛发展及政府积极推进的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大力推广云计算技术在国内的应用,数据中心作为后台支撑也蓬勃发展。拥有“草原云谷”美誉的乌兰察布,以其绝佳的优势吸引了全国众多有实力的数据中心企业入驻,这里也成为康明斯电力数据中心业务客户项目最多、最集中的地方。康明斯电力选在这里召开此次英雄会,不仅是感谢客户对我们始终如一的支持,更是希望借此机会探讨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各行各业电力继续保驾护航。

  这一切成绩源于康明斯人及经销商合作伙伴对 “不断创新,终身信赖” 品牌承诺的追求,也源于良好商业环境,更与客户多年来的信赖与鞭策息息相关。正如康明斯中国动力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相永东所言“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帮扶和政策支持创造了良好的商业环境,让我们的业务运营更加平稳顺畅,促进了行业的和谐发展。客户对康明斯的青睐让我们更有信心把创新的技术、先进的产品和前沿的应用引入市场。康明斯发展的每一阶段,我们的客户都是见证者。”

  数据中心行业的特殊性对电力设备可靠性提出了最严苛的要求,为了验证柴油发电机组在不同场合下的性能满足项目要求,在客户的见证下,康明斯电力圆满完成了连续240小时测试、带容性负载测试以及单步加载100%负载测试等多项严苛的测试,康明斯发电机组的完美表现也赢得了数据中心市场客户的赞誉。

  本次活动还见证了“康明斯电力中国之最”的发布。“康明斯电力中国之最”设置最寒冷应用、最炎热应用、最高海拔数据中心应用、最环保应用,最艰难安装,连续运转时间最长,最早在大陆销售的机组以及合作最久的经销商八个奖项。这是对康明斯电力在中国过去获得成就的高度总结,更是对经销商伙伴携手合作的认可。

  在巡展活动中,与会者共同参观了康明斯电力中国成就展板、康明斯百年中国行巡展车以及乌兰察布康明斯电力项目现场,更深入的了解了康明斯为各行各业电力保驾护航的历史和成功经验,康明斯多元动力解决方案的实力,电源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服务数据中心客户的完善项目管理体系。

【编辑:杨维思】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