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途家“早鸟报喜”助力民宿复苏:专享贷款帮扶房东

途家“早鸟报喜”助力民宿复苏:专享贷款帮扶房东

2020年03月19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9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让旅游行业遭遇重挫。目前,随着疫情稳步向好,旅游市场的复苏开始萌芽。途家民宿最新公布的民宿预订数据报告显示:国内五一出游民宿已出现明显预订高峰,游客出游意愿强烈,周边游和省内游更受欢迎。

  为了全面助力民宿市场复苏,近期,国内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民宿推出“早鸟报喜”线上营销活动,通过整合多家亿万级的流量渠道和重磅推广资源,帮助平台房东更快收获订单,减轻疫情期间的经营压力。目前,“早鸟报喜”活动已全面开启线上报名。

  启动房东帮扶计划 亿万级流量支持

  本次“早鸟报喜”活动,途家民宿将联合携程、去哪儿、蚂蚁短租等平台共同推广。3月14日起,途家房东可以在途家民宿APP房东端—我的—营销推广—活动报名—“早鸟报喜”中报名。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为保护用户的安全和权益,降低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途家民宿成立特别应急小组,多次升级退改保障范围与应急服务,免费取消范围扩大到全国范围内的所有订单,并为消费者延长免费退改时间。各地房东也积极配合,主动与房客就退订进行协商沟通,并协助房客和平台处理订单事宜。

  针对疫情期间房东运营的困难,途家民宿连续开启了一系列房东帮扶计划:针对为平台房东减免疫期租金的业主推出“抗疫暖心业主”尊贵会员身份,以9折住民宿、积分好礼、保险保障、优先服务等权益实际感谢业主,帮助平台房东分担房租压力;推出“长租安心住”、“周租月租”、“长租减佣”、“线上直播”等活动,为疫情期间的商家带来收益,减少疫情损失;与平安保险合作,为途家房东免费提供“新冠保险”,有20万元保障金来应对新型冠状肺炎危害,同时针对疫情期间部分房东用工困难问题,途家还提供全面的民宿保洁服务。

  本次“早鸟报喜”是途家整合平台流量与各方渠道资源,为促进民宿市场复苏推出的重磅营销活动。报名成功的途家房东,将获得途家、携程、去哪儿、蚂蚁短租四方亿万级的流量支持,同时还享有50家以上站内外媒体资源曝光、突出排序的专属标签和提前促销锁定的房源库存等福利,为民宿房东“复苏战”打下坚实基础,提前缓解运营压力。

  缓解燃眉之急 专享贷款福利来帮忙

  除了为平台房东提供帮扶支持外,疫情期间,考虑到很多民宿房东手头资金链不充裕,为缓解广大房东的燃眉之急,途家民宿还与滴滴金融合作,为平台房东提供“日利最低万二,最高可贷30万”的专项贷款合作方案。

  据悉,途家房东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日利率为0.02%—0.07%。作为贷款合作方案的最大亮点,途家房东将专享210元免息券,以低利息渡过难关,最高还可享13000元连续三期(90天)免息。

  具体210元免息券怎么用?利率怎么算?比如经过评估,您的利率是0.035%。您需要借1万元,也就是每天利息3.5元,那如果分三期也就是三个月后偿还,实际支付的利息金额只需要3.5×90天-210免息券=105元。如果经过信用评估获得的利息更低,那么以此类推,需要支付的利息金额就可以更低。

  “对于多数平台房东来说,全年的盈利十分依赖春节这样假期旺季的支撑,疫情爆发后导致的订单损失,对他们来说将是切肤之痛。”对此,途家供应链平台负责人表示,途家与平台房东是一个命运共同体,途家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商户与房东们的支持。途家将竭尽所能帮助房东减少损失,同时与房东们勤修内功,引导他们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转型,共同迎接民宿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