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生活Heng美” ΜΟΜΛ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产品与服务云发布

“生活Heng美” ΜΟΜΛ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产品与服务云发布

2020年03月20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0日电 今天,当代置业“生活Heng美——ΜΟΜΛ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产品与服务云发布”在云端举办。

当代置业行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朱锦绣主持本次发布会。
当代置业行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朱锦绣主持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从Heng美好-产品、五度爱-服务、项目和城市四个维度,聚焦全系产品升级和项目落地:从四恒人居环境系统到四衡社区生态系统,通过社区、邻里、建筑三道健康防线与物业服务温度、深度、广度、精度与细度,实现绿色健康复合社区在更多城市与项目落地,并发布与之共生的社群——“当家”,让生活Heng美好。

  当代置业认为:房地产行业从旧三高也就是高周转、高杠杆、高去化的现状中走来,将逐步转向精细化的新三高:建筑高舒适、空间高活力、产品高价值。疫情后当代置业率先在行业内就产品升级进行了思考和安排,2月度发起“MOMΛ当代绿色健康家”全民大调研,2月28日进行了“ΜΟΜΛ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云发布,公布了阶段性的全民调查成果,并正式发布“MOMΛ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理念。

  一个月时间对调查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将“绿色健康家”大调查的报告向社会公布,聚焦疫情期居家生活的健康和安全视角,得出了诸多真实和宝贵的资料,绿色健康家的调研结果,为当代置业的产品规划、产品线升级、运营与服务进阶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今天,通过“生活Heng美”——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产品与服务云发布和行业、客户去分享ΜΟΜΛ当代的产品与服务落地。

“生活Heng美” ΜΟΜΛ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产品与服务云发布现场。
“生活Heng美” ΜΟΜΛ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产品与服务云发布现场。

  当代置业副总裁兼研发设计院总经理韩飞宇发布《Heng美好|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产品焕新》。本次调研我们认识到人居健康的六大不足:居住产品设计不科学、人居系统不完善、社区生态空间不充足、社区配套服务不健全、科技社区普及不深入、物业服务品质不达标。四恒&四衡MOMΛ当代20年绿色科技沉淀,在技术层面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四恒室内居住体验,本次产品焕新,当代置业将视角从绿色建筑升级到绿色住区,从绿色健康的维度,将人居生活环境和场域扩展到城市社区、关注身心健康和愉悦,将由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发展到衡空、衡质、衡动、衡捷。《汉书•天文志》所载 “衡殷南斗” ,“衡乃斗之中央”。衡空,分合有度的功能空间处理,如开放社交空间与私密空间的合离;衡质,恰到好处的高品质环境,如每个组团都保证有充足的绿量和通风采光;衡动,运动和健康设施全周期关照,突出敏感点,如适老运动设备;衡捷,便捷的动线安排和配套服务设置,如:社区物流系统是否有周密隔离动线等。双四Heng,是小环境与大场域、是绿色科技与绿色住区,是全生命周期的融合与MOMΛ当代的“Heng美好“产品观。三道健康防线“Heng美好“产品观,在落地时,将家园做一个物理的横切面,构建起三道健康防线:社区健康防线、邻里健康防线、建筑健康防线,当然物业服务不可或缺。

  无忧社区健康防线:出入无忧,物流无忧,服务无忧,即无忧社群大堂产品。无扰邻里健康防线:生活无扰、通行无扰、疫情无扰,既无扰邻里单元。无界健康建筑防线:无界+户型,做到安全无界,起居无界,风景无界,为业主提供无论是平时、还是非常时期,都能够从容居住,安心使用的产品。

  当代置业将在4条产品线落地:顶级绿色科技产品线当代MOMΛ将重点升级无忧社群大堂,无扰邻里单元,无界宽幕采光。高端绿色科技产品线当代著MOMΛ聚焦全场景零触通行,无界+(家)户型的演绎。 品质绿色科技产品线当代阅MOMΛ将实现公区安全、健康消毒与入户玄关空间处理,让品质生活亦有关照。绿色科技复合功能大盘开发的当代城MOMΛ产品线,落地复合全业态、配套多功能和有态度和温度的社群,让全生命周期大盘能够自我生长。

  生活Heng美!从产品、服务再到具体的项目落地,当代置业副总裁杨光在发布会现场带来MOMΛ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在石家庄、西安和重庆三个城市项目的倾情路演。

  从一个个项目,到一座座城市,20年MOMΛ当代,所走进的每一座城市,都是绿色健康的铭刻和美好生活的赋能。当代置业行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晓坤开启《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城市向美发布》。

  本次发布会直播共有北京、天津、武汉、长沙、合肥、南昌、石家庄、西安、太原、青岛、苏州、常州、贵州、泉州等28个城市358家媒体机构参与,本次各媒体流量共计100万人次!并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经联盟、华本机构、亿翰智库、中指院、以及自媒体的全情支持。每一次产品探索都是对客户需求的再论证,每一次产品焕新都是对人居环境升级的致敬,每一个产品落地都是MOMΛ当代价值观的展现,MOMΛ当代愿意在绿色健康人居之路上一路前行只为了生命值得尊重,生活应该美好。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