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天城投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

中天城投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

2020年03月25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5日电 日前,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持的"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正式发布。中天金融集团旗下中天城投集团凭借全国领先的综合实力,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评选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位列80位,同时还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这也是中天城投集团继201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后再次获此殊荣。

贵州金融城ZTF中心
贵州金融城ZTF中心

  与城市同频发展 助力城市向好向上

  中天城投集团于1978年成立,贵州第一家上市公司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 000540)旗下核心企业,具有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是西南地区成长最快、规模最大的城市运营商。

  秉持与城市共同成长的发展理念,深耕贵州42年,中天城投集团始终积极响应城市需求,深度参与到城市化进程中,投身城市更新、新区建设,以实干精神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绿建标杆、优秀项目,助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由中天城投集团倾力打造的ZTF中心正式封顶。建筑以401米的建筑高度,刷新了城市天际线,成为贵州第一高楼、城市新地标。此外,ZTF中心还创下了三项全国第一:目前国内最高的全钢筋混凝土楼盖结构高楼;全国最高的无加强层的框架核心筒结构超高层;全国最高的260米高位转换实现商业到酒店的业态转换。

  作为贵州全新的城市至高点,ZTF中心凭借突破传统的建筑规划,凭借打造不凡的品质格调。建筑所在的贵州金融城,占据着贵阳“文化中心、行政中心、金融中心”三圈合一的核心区位。矗立于区域价值日益凸显的贵州金融城城央,ZTF中心以超高层建筑标准代表着城市经济水平,映射着区域经济的勃兴与金融事业的发轫,成为城市产业经济融入全球舞台的标志。

  多产业全面发展 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在推进贵州城市建设实践中,中天城投集团提出了前期生态规划、中期高效建设、后期持续运营的“全周期城市建设及运营”发展策略。与城市经济共融共振,形成了以地产为引领,文旅、市政、商业、物业、教育、体育六大板块共同支撑的多产业发展格局,为贵阳30万+中天业主提供幸福美好生活。

  基于会展金融商圈的城市需求和人民生活需要,立足于对新商业的探索,2019年,中天城投集团打造了大型商业综合体CC PARK,CC PARK拥有13万方运河体量及贵阳目前唯一中西合璧商业,集商务、商业、购物、娱乐为一体,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商业需求,成为贵州商业新地标、城市会客厅、贵阳“网红”打卡地。

  引领城市生态发展 深化重点城市战略布局

  中天城投集团始终以“现在是未来”为品牌理念和主旨,致力于人和环境的和谐共存、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作为贵州乃至中国绿色建筑进程的先驱者,中天城投集团旗下绿色建筑面积已超1200万㎡,获得高星级认证的绿色建筑占比达50%,涵盖多种建筑类型,引领了贵州绿色建筑发展。

  中天城投集团以42年的城市建设运营及生态发展经验,驱动开发建设规模及产品不断提升,并放眼全域,布局全国,带动精品地产、生态产业在全国拓展。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和泛珠三角经济圈,目前已完成江苏、四川、广东等地多个项目的投资合作。

  未来,中天城投集团表示将秉持“全周期城市建设及运营”的品牌定位深度参与城市发展,以稳健的步伐推进全国化布局,为城市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