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去哪儿网CEO快手直播带货 首秀GMV突破1600万元

去哪儿网CEO快手直播带货 首秀GMV突破1600万元

2020年04月30日 13:42 来源:中国经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4月29日晚,去哪儿网CEO陈刚亮相快手直播间,连麦快手红人猫妹妹、小沈龙,共同推介国内热门目的地旅游产品,为旅游行业复苏助力。快手官方数据显示,2个小时的时间里,成交额达1605万元。

  陈刚表示,为了这次直播,他千挑万选,并尽力向酒店争取到了最优惠的价格,原价1288元的丽江金林豪生大酒店,直播间只要399元。还有重庆、乌镇的豪华酒店价格低至199元,其中大部分酒店都可以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使用。更有适用于全国1万余家酒店的99元、199元通兑券,可以在全国600多个城市使用,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单品,成交额突破200万元。

  “想想看,坐在酒店庭院里,看着蓝天上飘浮的朵朵白云,和远处的玉龙雪山,泡一杯茶,听一首歌,该是怎样的享受。”

  在这样场景化的描述面前,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划算了”、“立马下单”。据了解,当晚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383.5万,互动人次突破150万。陈刚坦言,这个成绩已极大超出预期,但其实卖了多少货不重要,“这次直播就是为了提振出游信心,先在消费者心里种下一片草原。”

  事实上,陈刚并不是第一个出现在快手直播间的企业大佬,此前,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也曾通过快手直播为江苏旅游带货助力,1小时GMV突破2201万元。

  疫情之下,众多OTA平台都开始探索“旅游+直播”新业态,比如,马蜂窝就曾联合快手推出“云游全球博物馆”活动,该活动邀请全球各地优质商家、讲解员,以直播的形式带领线上用户游览多家著名的博物馆和美术馆。

  而在博物馆以外,快手还举办了多场在线“云旅游”活动满足用户不同层面的内容消费需求,直播目的地涵盖重庆大足石刻、武汉大学樱花、故宫等极具特色的景区,每一次直播都吸引了大量用户的观看,其中“云游大足时刻”全网总观看人次为1070.7万,两场武大樱花直播收获了435.4万的点赞。

  文旅部门也加入云旅游的行业之中,甘肃省文旅厅也发动全省的景区和导游把旅游宣传的阵地搬到了快手平台上,开展了“宅家游丝路”项目,吸引2.8亿人次宅游甘肃。

  在疫情对旅游行业造成巨大冲击的情况下,直播可以打破空间的限制、以相对高频的方式触达潜在旅游用户。而快手平台打造的这一系列“短视频种草+直播下单+线下打卡”的融合生态,也将推动旅游行业形成全新的互动与营销模式,助力旅游市场加速复苏。

【编辑:黄钰涵】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